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热烈欢迎广外附属中小学校长方建军莅临中健领航参观指导!

 2021-10-08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建设智慧校园 · 打造示范基地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中小学校长方建军一行考察团到访中健领航。由中健领航执行董事吴锡佳、副总裁毛斐、叶波华等领导陪同本次考察。

本次方校长考察之行意在与中健领航达成合作意向,将广外附属中小学打造成为智慧校园示范基地学校,并建设智慧校园展厅,此举为不仅响应《中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号召,更是为全面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起到模范作用。

会面后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沟通,吴总等领导带领方校长等一行考察团前往参观了中健领航智慧校园展厅及中健集团发展历程长廊,并由叶总带领考察团领导分别体验了智慧校园三大板块的主要设备,以最直观的方式让考察团快速且全面地了解中健智慧校园。

参观体验完中健领航智慧校园科技展厅后,吴总带领方校长一行来到会客室进行参观体验后的交流分享。会上方校长表示对中健智慧校园事业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非常认可中健领航这一系列完善全面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十分符合广外附属中小学对于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希望双方能展开良好的合作,并提出了“三个一”及“三个省”的建设目标。

通过与方校长的交流探讨后,双方达成一致的想法,也对“三个一”和“三个省”有了更深度的解读。

“三个一”及“三个省”的目标

“三个一”分别为“一揽子工程”、“一体化建设”以及“一站式服务”。

“一揽子工程”意为中健领航将独立完成广外附属中小学的智慧校园工程建设,校方无需再找其他供应商。中健领航将制定针对性的“平安校园”“健康校园”“智慧课堂”三大板块系统化解决方案以及提供全面的硬件设备建设,实现教务管理数字化、校园服务平台化、信息资源智能化。

中健领航工程部在为广铁五小安装人脸识别道闸

“一体化建设”指中健领航充分应用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行高度集成化、智能化、便捷化的一体化设计构建,将智慧校园各软硬件设备融为一体,一张校卡通用所有设备,形成智慧校园信息“一卡通”的多功能系统,从而提高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水平,实现教育信息化与安全的深度融合。

“一站式服务”则指为中健领航为校方的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从实地考察、制定方案、安装设备、人员指导、后期维护等全方位服务,让智慧校园真正落地建设并悉心维护,校方、家长和学生都能长期放心使用,无后顾之忧。

“三个省”指的是“省心”、“省力”、“省钱”

学生在校园管理信息化,家长和老师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动态,家校互动更紧密,更省心了。老师可以更专心投入在教学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配合教学软件提升教学质量,更省力了。校方可以响应国家号召,快速实现学校教育信息化,一步到位完成智慧校园建设,更省钱了。

全面贯彻落实智慧校园“三个一”及“三个省”的建设计划,让师生和家长能尽早享受到智慧校园带来的便利,方校长希望中健领航智慧校园能尽快落实广外附属中小学的落地方案,让广外附属中小学实现教育现代化。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副书记/副校长许国彬也补充道,希望中健领航以自身的实力和优势,配合广外附属中小学共建智慧校园,设立智慧展厅,打造示范基地!同时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不断推进教育信息化的进程,让中健领航立足广州,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全力配合,携手共建对于这项建设计划,吴总表示中健领航将会全力配合广外附属中小学的智慧校园建设,将提供一对一针对性的智慧校园落地方案,全面落实达成方校长“三个一”及“三个省”的目标计划,并根据要求建立智慧校园展厅,共同将广外附属中小学打造为智慧校园标杆示范性基地学校。

吴总还提到,中健领航拥有健全成熟的校园健康安全管理软硬件方案,例如宿舍管理系统、人脸识别通道、周界预警系统、食堂消费终端系统等产品,可提供宿舍考勤管理、上下学人脸识别、周界触发警报抓拍、食堂消费通知等多种功能,全方位提高校园安全与健康,有能力、实力且有信心能全面满足广外附属中小学的智慧校园建设。

同时中健领航与腾讯、联想等多家教育行业知名系统集成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加强智慧校园新型基础设施,利用信息技术升级教学设施、科研设施和公共设施,促进学校物理空间与网络空间一体化建设。

中健“智慧课堂”采用联想备授课软件,在不改变老师原有备课的基础上,可从云端上调取各类资源,例如题库、试卷、素材及网络画板等,提高老师备课效率,使授课更直观形象,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减轻家长的辅导压力,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感谢广外附属中小学方校长对中健领航智慧校园的认可与支持,中健领航将尽快针对方校长提出的计划和目标,进行实地考察后制定针对性的落地方案,以最快速度落实智慧校园的建设以及推进智慧校园展厅的落地,共同努力将广外附属中小学打造成为标杆示范性基地学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技术研发优势,赋能智慧教育新场景

    近日,2023年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随着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逐步推进落实,各教育领域对数字化转型形成了普遍的共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革新教育,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教育

    标签:
    智慧教育
  • 希沃系列新品亮相 数字联接赋能智慧教育发展

    4月2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参与,探寻行业发展新模式和新机遇。1000余家企业在教装展上集体亮相,展品丰富多元,涵盖了各教育类型所需的装备和软件、产品和服务,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

    标签:
    智慧教育
  • 希沃携手华东师范大学,共建智慧教育创新示范中心

    3月4日,在上海市希沃2023新品推介会上,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与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共建“智慧教育创新示范中心”,并将其打造成为引领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示范基地。进一步推进产教研融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智慧教育的创新应用。希沃华东大区高级总监刘畅、

    标签:
    智慧教育
  • 纸笔、文具都智能?智慧教育形态走向多元化

    传感技术、大数据、物联网、网络技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网络媒体……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持续拓宽和提升传统教育工具和方式,实现情境感知、学习分析、决策支持等教育服务,让学习者的学习方式智能多元。如今,在各类购物平台和商家专卖店中,点读笔、触屏笔、智慧书写纸、错题打印机、智慧学习平板等各种形态的智能教

    标签:
    智慧教育
  • 新经济观察丨智能教育硬件形态多元化 智慧学习产品迎破局发展

    封面新闻记者付文超近日,网易有道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2022财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数据显示,网易有道2022年四季度净收入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4.5亿元,同比增长38.6%,首次实现单季度经营利润为正。其中,智能教育硬件在营收上创新高,达4.1亿元,AI赋能转型效果显著。不只是网易有道,202

    标签:
    智慧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