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将于10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AirPods 3或将登场

 2021-10-13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3日报道:今日,苹果中国官网发出邀请函,将于美国时间10月18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是继9月秋季发布会后的又一场发布会。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截图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AirPods3、新MacBook Pro笔记本等新品。其中,AirPods3将采用类似AirPods Pro的外观设计,但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充电盒也会重新设计。

而新MacBook Pro有望采用苹果新一代自研芯片M1X,并且Magsafe磁吸充电口将回归,同时取消TouchBar触控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