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年值得推荐的耳机品牌——ROtt KRON乐旷多晶锆宝石蓝牙耳机

 2021-10-14 0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伙伴们都知道,现在我们日常除了智能手表、手环、智能运动鞋这些特定场景使用的智能产品以外,无线蓝牙耳机已经是人们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件电子产品了。那么,当下值得推荐的耳机品牌有哪些呢?

细数市面上的耳机品牌,索尼、beats、森海塞尔、漫步者、铁三角、B&O等等,都是口碑不错的大品牌,它们的耳机产品可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音质有音质,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不过这段时间,瑞典品牌ROtt KRON乐旷耳机在国内耳机市场上开始崭露头角,其推出的全球首款多晶锆宝石蓝牙耳机自亮相以来收获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并且一度成为时尚圈层的潮流配饰单品。

众所周知,不同的音腔材质会导致不一样的音波衰减程度,对于中高频的影响尤为明显。例如明星同款的B&O beoplay EQ耳机,就采用航空级太空铝材音腔,以达到悦耳好音质,赢得了不少网友喜爱。

而在ROtt KRON乐旷多晶锆宝石蓝牙耳机上,其采用东曹多晶锆原粉,用陶瓷注射成型技术打造出的多晶锆宝石音腔,大幅降低了声波反射,减轻驻波交互影响,使其声底干净,音损低,失真小,声音清澈透彻,表达细腻入微,入耳便是“宝石之音”。

而在外观方面,例如走高端路线的森海塞尔的Momentum真无线蓝牙耳机,就拥有极为奢华的质感,通过镀金接触点和金属镭射的面质,成为耳畔的绝佳配饰,一直被很多年轻人所青睐。

相比之下,ROtt KRON乐旷赋予了耳机更多时尚元素与文化内涵,其外观属性用一个字概括,就是“潮”。耳机或者是充电盒的设计中,处处细节都展现着潮流元素,其共有四种主推颜色,分别是:Nordic Woods 北方森林、West Gentle 西部柔情、Spring Swing 漾漾初春和Neo Fantasy 霓虹幻彩。

比较特别的是,ROtt KRON乐旷多晶锆宝石蓝牙耳机还搭配了金属耳机链,不同的耳机配色都有自己独特的耳链,不仅为耳机增添了饰品属性,还进一步提升了其实用性和可玩性。与耳机搭配使用,成为别具一格的潮流饰品,不用时,可随性地挂在脖子上,甚至可以和收纳包组合成一个mini提包,只要你愿意甚至可以单独佩戴在手腕上,简直不要太酷。

而这些,也是ROtt KRON乐旷耳机首创的亮点,相比索尼、beats、森海塞尔、B&O等品牌的耳机,无疑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喜好。

当下,蓝牙耳机已经深刻融入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赋予其更多文化、时尚内涵,已然成为未来可穿戴设备的全新发展方向。显然,ROtt KRON乐旷多晶锆宝石蓝牙耳机就是2021年值得推荐的耳机品牌之一,它集音质、潮流设计、高端材质于一身,赋予耳机轻奢潮流饰品属性,为用户带来了新鲜且高品质的穿戴体验,无疑很大程度上拓宽了蓝牙耳机的新格局,如果你也喜欢它,那就快快入手吧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