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2021-10-19 11: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报道:在今日的小米投资者日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造车进展超预期,小米汽车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3月30日,小米集团宣布成立汽车公司,创始人雷军任汽车公司CEO,预计10年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人民币。

今年9月1日,雷军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小米汽车新同学,今天开学。并公布了小米汽车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雷军担任法人代表。

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社交媒体发出招聘启事,宣布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招聘500名技术人员。雷军表示小米汽车启动自动驾驶部门招聘,将自研行业领先的L4智能驾驶能力,首批招募500名自动驾驶技术人员,而且支持全国多地办公。

同时,在人员招募方面,宣布造车至今的5个月,小米汽车团队从2万多份简历中精挑细选,已搭建起了近300人的团队。并进行了大量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

据悉,小米汽车有限公司已于北京注册,注册资本为 100 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技术研发、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限动力总成系统、汽车电子、新能源专用关键零部件等项目)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汽车
雷军

相关文章

  • 华为余承东到底会不会加盟小米跟雷军造车?

    华为内部对华为造车已经下了禁令,禁令很严格,大意是不管是谁,再提造车,那是要卷铺盖走人的,包括余承东在内。华为轮值主席、华为副董事长、华为CFO孟晚舟已经明确警告过余承东了:造车理念不改,将被开除

    标签:
    小米
    雷军
    余承东
  • 小米造车:劳模雷军最后一次创业狂飙?

    近期,关于小米汽车将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消息满天飞。先是2月14日,微博博主“科技媒体电厂”发文称,小米汽车接近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同时他也表示,在最终获颁资质之前,小米的造车资质仍有可能存在变化。不过,面对这些传言,小米官方给予的回复是“不予置评”。自2021年3月份宣布造车以来,小米

    标签:
    小米汽车
  • “雷军系”分崩,小米生态链难逃“倒车”

    今年3月底,一则突如其来的传闻,把小米及小米生态链上的企业吓出了一身冷汗。一篇名为《打击雷军系无序资本!交易所专项安排排查小米产业链公司:投资300多家……》的文章,称监管层对“当前科创板、创业板在审涉及小米产业链的项目做了排查,涉小米产业链IPO政策受限”。

    标签:
    小米
    雷军
  • 雷军3小时演讲感受

    昨天被雷军3个小时的演讲刷屏了,各大直播间、朋友圈都是推送雷军的演讲。在今年几乎所有创业者都躺平、都没信心的时候,雷军能站出来说点话,打打鸡血,我觉得挺好的。

    标签:
    雷军
  • 内部人士称小米汽车暂无计划在上海建厂 网传消息系乌龙事件

    对于传闻的小米汽车将在上海建厂的消息,小米汽车回应称,“小米汽车目前没有在上海建立工厂的计划,网络上流传的截图信息理解有错误。”

    标签:
    小米汽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