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realme双11冲刺,中国市场千万销量只差临门一脚

 2021-10-22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9日,realme召开发布会发布真我GT Neo2T手机、真我Q3s两款新机,夯实中部价位段产品市场。在发布会上,realme宣布今年双11将推出8亿补贴,,目标销量150万台,并向中国区千万销量的年度目标提前发起冲击。

据了解,realme国内年度销量累计达成900万左右,双11期间将进入最后冲刺。

11 目标 150 万销量,冲刺中国市场千万销量

在手机市场全面进入存量阶段之后,各手机厂商加速了5G赛道的角逐。据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7442.2部,同比增长2.6%,其中5G手机出货量5564.0万部,同比增长26.3%,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4.8%。

对此,徐起认为,随着5G普及加速,realme会继续担任“5G普及先锋”这一角色。“去年就实现了入门级(1500元内价位段)市场第一的地位,并推出了首款千元内5G手机。这次双11竞争力十足的产品组合,我们有信心迎来线上再次爆发。”徐起说道。

8亿补贴、超20万产品参与秒杀、加入会员便有机会获得小鹏P7使用权,一系列双11优惠政策的出台,足以看出realme对今年双11的重视程度。今年双11,realme有两个艰巨的任务,一个是双11完成150万的销量,而另一个则是其今年开年提出的“中国市场千万销量”的目标。

回顾几年618期间,realme突破百万销量并一跃成为安卓手机销量第二名,让其成为第二大互联网安卓手机品牌。而此次双11,realme销量目标是去年同期的3倍,足以看出realme的信心。

除了信心之外,realme还有达成中国市场千万销量的决心!目前,realme国内年度销量累计达成900万左右,双11期间进入最后冲刺。在此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报告中,realme首次跻身全球第六,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此次新发布的真我GT Neo2T手机、真我Q3s两款手机,是上半年两款百万销量爆款-真我GT Neo和真我Q3系列基础上的升级,一方面可巩固realme在价位段的优势,另一方面可提升5G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

在距离双11不到20天的时间里,realme对于两大目标势在必得。

年轻的品牌 + 年轻的用户,潮玩圈层越级共振

熟悉realme的人都清楚,realme是一个成立仅有3年的手机品牌,拥有着互联网的基因。

在各大手机厂商集体内卷时,realme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年轻化潮流之路,realme坚持聚焦在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两点,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脱颖而出。回归中国市场2年,realme团队逐渐完善了自己的一套玩法。

作为一个立足于年轻群体的手机品牌,realme坚定“潮玩营销”,其手机的潮酷设计便是最好的说明。今年以来,realme相继推出国潮锦鲤真我V15、旅行箱手机、萤火虫手机、黑薄荷手机,玩转品牌出圈。徐起认为,与更多年轻人玩在一起,才能与年轻人形成情感共振。

所以,realme聚焦年轻用户的潮酷需求,在IP联动方面有着深刻的理解。比如与国家宝藏合作,推出首款国潮手机锦鲤真我V15,再比如跨界蜘蛛侠IP进行联动,与此同时,与个人跨界,不断尝试与全球潮流设计师、艺术家以及潮玩达人等合作共创,一起为年轻消费者打造潮流与态度鲜明的智能潮玩单品,比如深泽直人打造的洋葱白蒜、红砖水泥、旅行箱等大师系列。

realme 在短短3年间迅速成长的关键,是自成一派的“轻资产”模式,在同等价位中,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配置。

线上屡创佳绩后,realme也逐渐向线下探索。目前,realme正开建全球第一家旗舰体验店,定位潮玩型综合门店。

“潮玩体验店的综合体验感很强,里面有衣服、手办、各种IoT、各种玩的东西,顶上还放了一个超级大的真奇喵。”徐起说,realme需要有更多的产品和SKU进入门店,让年轻人拥有沉浸式体验。

由潮玩属性带动,realme收获了更快的口碑反响。凭借爆品GT系列和Q系列,产品积累起了“质价比”的口碑,尤其是2000-3000左右价位段的GT系列,在realme今年销量占比达到30%。

不过,realme承认,在品牌知名度上与友商仍然有较大差异。“我们也在品牌发展过程中慢慢积累,逐渐形成自己的独特壁垒,进而形成一定的先发优势。当然这需要时间沉淀。”徐起说。

站稳中端市场 同时上探高端阵营

据第三方数据,截止第二季度,realme中国市场出货量环比增长175%,成为上半年国内增速第一的手机品牌。

迅速的成长速度,让realme对于市场的扩充充满了野心。徐起表示,“下一步我们会持续打造线上爆款,继续夯实中部价位段产品。同时也会不断上探高端产品系列,今年年底将推出更高端的旗舰新品GT Pro。”

市场竞争之外,芯片短缺、元器件涨价压力持续传导。realme的成长,也面临更多博弈。

对于未来的市场,徐起坚定地表示“顶着压力也要做,做就要做最好。每次电商活动节点,都是realme品牌成长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realme,它值得购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realm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