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继阿里拼多多京东后 百度电商宣布对API接口调用进行收费

 2021-10-25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5日报道:日前,百度电商对外发布《平台技术服务费收费标准调整公告》称度小店将调整平台技术服务费的收费标准,由原标准调整为百分之五。(本平台上全品类的技术服务费为5%,技术服务费的收取基数为“消费者实付金额(含运费)+平台优惠券/红包金额”)。

据悉,此前百度度小店不收取平台技术服务费。

公告内容显示,新标准于2021年10月9日00:00:00开始执行;为了避免您的经营受到影响,请您阅读并确认《平台技术服务费实施细则》,并关注平台的规则上线通知。若您对此调整有其他建议或意见,可联系度小店客服进行反馈。技术服务费定义以双方签订的《商家管理平台技术服务协议》为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