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跨境电商大事件——上海首票1210保税出口顺利通关 新蛋助力实现三化工程

 2021-10-28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上海洋山特殊综保区迎来一件大事件,在洋山海关的监管下,在临港大物贸平台旗下综保物流及新蛋平台的助力下,上海首票在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顺利过卡出区,实现1210保税出口顺利通关。据悉,该票货物在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备货,通过海运的方式,最终出口至美国,首票的货品为国内生产的美国消费者十分喜欢的中国制造的宠物用品等。

未来跨境电商发展趋势 —— 阳光化 规范化 平台化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2020年就提出来,结合新蛋集团20年全球电商发展经验以及中国跨境电商新业态和新模式的快速发展态势,尤其加上中国政府陆续推出帮助中国出口型企业一系列积极的扶植政策,可以预见未来在中国跨境线上出口会逐步向阳光化、规范化和平台化发展。这种趋势会让中国出口型企业在全球消费市场领域中快速树立品牌形象和地位。2021年在邹果庆先生制定的新蛋中国业务战略中,也明确提出,要通过加大与企业、协会以及地方政府之间的合作,互联互通,发挥新蛋资源优势,携手共建诚信之路,提高中国品牌产品在全球的竞争力,新蛋也将赋能中国卖家走向全球。

前置仓到首票通关 从华东到辐射全国 体验中国速度

2021年1月7日,新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签署了上海洋山特殊综保区跨境电商保税仓库合作协议,新蛋中国常务副总裁兼新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出席了签署仪式,并表示本次新蛋中国入驻洋山综保区标志着新蛋集团首个中国本土前置仓项目正式落定上海。

本次首票通关,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表示:新蛋中国跨境电商前置仓一期项目以覆盖华东区域跨境卖家为主,通过快速发展最终要服务全国的新蛋卖家。集团初步预计2021年,中国卖家可通过新蛋上海洋山前置仓,提高北美地区商品配送效率50%以上,且可以极大地降低北美地区商品延迟发货率和物流投诉率。

本次首票通关,新蛋中国负责人表示:2021年新蛋中国将为中国卖家开启提供全生态、全流程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计划在未来3年内将以洋山综保区为依托,打造新蛋中国跨境电商双循环一体化工程,即卖家出口阳光化、跨境电商服务规范化、跨境电商运营平台化。新蛋中国团队也希望能早日实现集团CEO制定的将新蛋中国作为全球核心功能区的战略目标。

本次1210保税出口业务开通是上海市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式的节点,在新蛋1210出口海外仓模式正式落地之后,新蛋集团也充分体验到了中国速度,在疫情防护严峻的情况下,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开展工作,首票主要以依法合规为核心,结合新蛋平台及中国卖家的需求,在货物备货入区、1210出区申报等业务环节进行多次的调研、进行多次的流程梳理讨论、进行多次申报模式的创新试验可行讨论等工作。力争在遵守跨境物流法规、履行相关义务的基础上,让出海中国卖家享受合法权益、政策利好。

未来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新蛋中国将继续完善新蛋平台生态系统,在为新蛋卖家提供全方位服务与支持的基础上,保持创新精神,积极应对多变的国际贸易形势、有效扩大中国卖家出口业务、优化跨境物流服务、助力中国优质卖家出海。与中国卖家及合作伙伴联创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