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薇娅因税务问题被封杀?团队辟谣:假的 不是我们

 2021-10-29 14: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日前有网传截图称传统媒体接到通知:关于薇娅的专访和文章都要下架,据说是因为税务问题。据凤凰网科技消息,对此,有接近@薇娅viyaaa团队内部人士回应称 :「假的、不是我们,别信。」

此前郑州一网红主播被追征662万税款的消息一度引发网友们热议。10月11日,郑州晚报在社交账号上发文称,相关部门运用大数据实现信息系统自动提取数据,追征一名网红的662.44万元税款。而该网红也分15笔结清了相应的税款和滞纳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薇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