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撤销薇娅网络诚信宣传大使

 2021-12-21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今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发布关于撤销黄薇网络诚信宣传大使的公告称,经浙江省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查明,网络主播黄薇(网名:薇娅)在 2019 年至 2020 年期间,通过隐匿个人收入、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虚假申报等方式偷逃税款,依法对黄薇作出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 41 亿元。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表示,鉴于黄薇偷逃税款行为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已不符合网络诚信宣传大使聘任条件。经研究,决定撤销黄薇网络诚信宣传大使。

薇娅现在全网账号被封,看来很难再复出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薇娅

相关文章

  • 薇娅淘宝店铺被封 微博、抖音均被封号

    有网友发现薇娅的淘宝店铺已经被封。淘宝官方客服回应称:该主播账号已被清退。同时薇娅店铺已做关店处理。

    标签:
    薇娅
  • 直播一姐:薇娅偷逃税被罚13.41亿元

    卧槽,13亿!薇娅偷逃税被罚13.41亿元!卧槽!分给每个中国人能分差不错一个亿啊!这可是官方发布的啊。

    标签:
    薇娅
  • 还有部分头部主播偷漏税未被披露 各方正商讨公布时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12月20日,薇娅涉嫌偷逃税款被处罚,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如此巨大的数额,网友直呼从开天辟地开始赚钱也赚不了这么多。

    标签:
    网络主播
    薇娅
  • 薇娅公司通知员工回家休息 工资照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近日,浙江省杭州市税务部门经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主播黄薇(网名:薇娅)涉嫌偷逃税款。经查,黄薇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隐匿个人收入、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虚假申报等方式偷逃税款6.43亿元,其他少缴税款0.6亿元,依法对黄薇(薇娅)作出

    标签:
    薇娅
  • 全面封杀?薇娅多平台账号被封

    12月20日,浙江省杭州市税务部门发布消息,薇娅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13.41亿元。目前经查询,薇娅微博、抖音号、淘宝直播间、快手、小红书等平台账号相继被封。

    标签:
    薇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