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00个参赛项目入围,“数聚河西 智汇津门”2021创新创业大赛区域复赛即将开启

 2021-11-01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由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京东科技集团联合举办的“数聚河西 智汇津门”2021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已经进入复赛阶段。

自9月份启动以来,已有来自全国多个不同领域的20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报名参赛。大赛于10月17日报名截止,共计征集参赛项目215个。涵盖智慧养老、智慧教育、楼宇经济、智慧社区、智慧环保、信创产业、智能消费、数字创意、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应用场景等十大领域为支撑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产业链解决方案。

大赛组委会于10月19日-24日从专家评审库抽取并组织30位来自产、学、研各界行业专家和投资机构代表组成评审嘉宾团队,对参赛企业和项目进行线上初审。评审团队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创始人及核心团队、商业模式、技术水平、市场前景、方案落地能力、竞争实力六大维度对项目进行评审。最终选拔出拟真科技、深源恒际、玻色量子等100个参赛项目入围区域复赛。

10月30日起,区域复赛工作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城市开展,预计四场比赛将共计选取超过20家企业晋级天津总决赛。

近年来,天津市河西区着力打造数字经济产业,不断培育产业新动能,同时发挥政府赋能、企业参与、市场运营和行业引领的作用。为提升数字经济新兴产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进一步促进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发展,河西区鼓励各领域企业发挥技术创新力、平台支撑力、产业链服务等综合优势,从产业引入、孵化创新、产业培育、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发力,推动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

此外,河西区整合产学研用资源优势,开展联合攻关,在数字经济领域突破一批关键技术,形成一批技术先进、应用广泛的数字经济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壮大产业发展主体,着力培育一批技术水平高、市场竞争力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经济骨干企业和创新型中小微企业。

附:区域复赛100强入围榜单(公示)

2

3

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