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产融SaaS赋能行业数字化,客一客斩获“最佳大数据创新应用平台奖”

 2021-11-01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9日,被誉为新经济行业“奥斯卡”的“2021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客一客受邀出席典礼与现场300+企业品牌代表共同见证行业标杆诞生,并荣获“最佳大数据创新应用平台奖”。

据了解,“2021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基于艾媒咨询独立第三方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建模体系,参考综合实力、创新能力、行业口碑等多项关键指标和用户及权威专家评审,对全球业内具有标杆意义的优秀企业进行郑重颁奖。产融数字化作为新经济科技赋能领域的典型行业,成为本次盛会有关科技创新与实践领域的焦点话题。

成熟技术创新屡获殊荣

此次盛会重磅发布了2021年度最佳大数据创新应用平台奖项,客一客凭借在产融科技领域领先的科技创新实践和SaaS服务能力,最终荣获该奖项。与此同时,客一客产融SaaS云服务的成功实践和快速可定制的应用部署技术,作为大数据创新标杆案例,被列入艾媒咨询集团行业研究报告合作单位和重点研究产品项目。

作为国内领先的产融科技平台,客一客以“科技助力产融”的初心凝聚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的产融领域和科技研发人才,通过不断的技术攻关和服务实践,历时三年成功搭建一套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推荐算法、6C产融云服务、精准拓客技术工具等为主要板块的产融科技体系,并得到成功投产验证。

产融SaaS 结合营销科技 助力行业数字化

作为一家将“技术赋能”扎根于基因的科技企业,客一客并未止步于科技创新和服务体系的成功。长期以来,产融行业数字化程度不足导致的获客难、转化低、信息不对称、展业模式效率低等多重难题,成为业内众多产融渠道服务商的核心痛点。

在此背景下,客一客选择将自身领先的技术与服务能力输出,结合自研SaaS化快速部署技术和灵活定制能力,将充分验证并成熟稳定的底层技术和产融技术工具全面升级为产融SaaS系统,帮助业内合作伙伴完成快速定制化SaaS平台搭建和部署投产,助力合伙伙伴从传统业务模式向创新数字化模式升级,提供专业可靠的数据技术服务支持。

据了解,客一客产融SaaS系统涵盖以销售云平台、营销云平台、管理云平台、分销云平台、匹配云平台和财务云平台为主的6C云服务,向SaaS租户提供客户分析、营销效率、精准获客、转化成交、分销协作等全业务链条解决方案。

不忘初心,创新技术服务模式

与此同时,客一客正在迅猛推进的“百城战略”将线上技术服务进一步向线下延展,不断加强线下精准化、本地化技术服务能力,实现“打通产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技术服务愿景。这也成为领跑业内的线上线下双向服务齐头并进的创新服务案例。

“我们做的事情是真真正正给社会创造价值,通过科技手段向降低行业服务成本,提高效率这个方向去走,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低的成本去获取最适合、最需要的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时相关机构的获客效率也能得到极大提升,成本也会相应降低。”屡次斩获殊荣的客一客团队,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总是一如既往的讲述着他们踏上这条技术赋能之路的初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aas系统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觅壳推出3.0版本,CEO首度发声

    作为SaaS赛道的新生力量,觅壳自创设以来,帮助商家拓客并自建私域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交易保障,不断快速迭代产品,在2022年末,刚刚突破了3亿元的GMV大关。继2020年10月首个Beta版本发布后,觅壳在今年初全量推送了3.0正式版本,此次大版本更专注于全方位优化商家端的体验,对一级分销能

    标签:
    saas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