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realme双11爆品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1-11-01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11月1日—中国·广州—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携真我Q3s、真我GT Neo2T、真我GT Neo2、真我GT大师探索版等双11全明星5G手机阵容及AIoT产品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有颜有料的“5G潮玩生活馆”吸引了大批参观者体验。大会期间,realme特意举办了双11爆品推介会,全面展示新“千元机皇”真我Q3s和首发搭载天玑1200-AI旗舰芯的真我GT Neo2T。

realme双11爆品推介会

双11开门红当天,真我Q3s、真我GT Neo2T两个单品销量均突破10万台,成功延续Q系列、GT系列的爆款基因。事实上,realme全系产品均有亮眼表现,迎来双11火爆开局,全渠道开售仅16分钟销售额即超过去年11月1日全天。截至凌晨1点,realme斩获京东平台安卓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TOP1、天猫和苏宁易购平台销量同比增速TOP1、苏宁易购平台手机销售额TOP1。realme强势刷新品牌双11大促开门红的最佳成绩,距离中国市场千万销量目标又近了一步。

realme双11开门红各大电商平台增速第一

作为“5G普及先锋”,敢越级的realme是业内最早实现“全面5G”的手机品牌,不断将先锋科技下放,如发布首款天玑1200旗舰真我GT Neo、首批推出骁龙888旗舰真我GT等,率先完成了入门到旗舰全价位段5G机型覆盖。同时,realme还与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5G下沉,将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5G手机带给更多年轻人,通过线上线下协同,为年轻用户提供全场景的5G体验,让5G成为年轻人打开未来大门的钥匙。

参观者在realme“5G潮玩生活馆”驻足体验

立足于科技潮牌,realme升级了“1+5+T”战略,即以手机为核心,以电脑、电视、平板、手表、TWS耳机五大核心产品为依托,打造万物互联的TechLife生态平台。此次大会,realme带来的“5G潮玩生活馆”,展示了realme Book、真我Buds Air系列耳机、真我手表T1等系列AIoT产品,让参观者感受“5G+AIoT”智能潮玩场景体验,得到了现场一致好评。

参观者现场体验realme Book

在双11这个重要节点,realme集结“5G+AIoT”产品悉数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充分展现了realme在推动5G普及方面的信心,与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合作伙伴持续深化合作,携手让更多年轻人畅享5G智能潮玩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realm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