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更多消费者青睐之选,OPPO Watch 2双十一首日销量火爆

 2021-11-03 14: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双十一首日,众多的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例如OPPO旗下的IoT产品,在开售十分钟后全品类全渠道的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去年11月1日全天,为OPPO带来了首日“开门红”。其中OPPO Watch 2系列则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轻松斩获京东平台全智能手表类目、天猫平台1000-2000元价位段智能手表类目的销量冠军。

OPPO Watch 2系列产品能拿下多个平台销量冠军的成绩,除了双十一期间的一系列优惠外,其“智能与续航兼具”的硬实力是主要因素。

OPPO Watch 2在上一代产品采用双芯片双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带来了功能完善的新体验,黑科技UDDE双擎混动技术带来了智能与续航上的均衡表现,即使“火力全开”也无需频繁充电。在全智能模式下可达到四天的续航,体验可谓十分优秀。

长时间续航的秘诀来源于OPPO Watch 2系列上所采用到的UDDE 双擎混动技术。OPPO Watch 2搭载了两颗芯片,分别是来自高通的骁龙Wear 4100高性能处理器和OPPO技术团队与Ambiq联合研发的Apollo4s低功耗运动表芯片。两颗芯片在全智能模式下能够协同工作,是行业层面的一大创举。

在用户的实际使用中,OPPO Watch 2处于全智能模式下时,由RTOS/安卓两套系统与两颗核心同时处在工作状态的,但是这一个工作状态是进行智能的调度。其中的低功耗场景,如看时间、收通知、查看健康中心,使用 RTOS 系统,而智能应用等场景,则唤起高性能的安卓系统。

可以看到,在UDDE 双擎混动技术加入后,OPPO Watch 2系列获得了既具备出色性能又做到长效省电的出色表现。在续航持久之外,OPPO Watch 2还加入了快充技术,配备的WatchVOOC闪充,充电10分钟就能使用一整天,带来更出色的续航体验。

除了在性能和续航方面拥有出色表现之外,OPPO Watch 2在健康监测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其配备了一系列高精度传感器,可以实现精准的运动与健康监测。OPPO Watch 2系列支持24小时不规则心律监测、连续血氧监测、睡眠监测及鼾症风险评估等一系列的健康风险监测,也可以对超过100种运动模式进行监测,并且支持6种常见运动的自动识别,让用户更加准确的记录运动中的一系列健康数据。

而在双十一活动首日,OPPO Watch 2 ECG版也正式发售,不仅继承了OPPO Watch 2系列的全部优势,还针对健康领域进行了全面升级。其搭载专业的心电传感器,支持毫秒级精度ECG心电检测,配合24小时不规则心律监测,对用户的健康有更进一步的守护,让用户可以进一步得知自身的心脏情况。

可以说,OPPO Watch 2系列产品在目前的智能手表市场上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存在。对于这一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前往各大平台进行购买,双十一期间拥有更多的福利。

在双11期间在OPP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OPPO Watch 2系列,46mm版最低到手价仅为1799元,42mm eSIM版最低1299元,42mm蓝牙版最低则仅需999元,均可享受24期免息购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