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2021-11-04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O的成绩更是非常亮眼,还拿下双十一线上开门红,可见有越多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并选择这家品牌。

根据OPPO战报数据显示,在11月1日开门红当天,OPPO的手机销量额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周期(11.1-11.11),同时产品销售再创新高,比如Reno系列销量&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倍、K系列增长6倍,以及Find系列销量&销售额比起去年也增长10倍,从这份战报中不难看出OPPO手机在购物节期间受欢迎程度。其中OPPO Finad X3系列在销量口碑上再创新高度,更是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首选。那么它是否值得消费者入手呢?

作为绿厂的十年理想之作,OPPO Find X3系列凭借着全方位的堆料旗舰配置,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芳心。实际上,不少科技媒体对于这款旗舰也是赞赏有加。比如近期ZOL中关村在线 就是如此点评的:“OPPO Find X3采用一体流线设计,整体观感非常讨喜。配备了一块10亿色臻彩屏,支持120Hz高刷,不仅观感十分出色,使用起来也顺滑无比......搭载旗舰四摄,有着非常棒的影像表现,日常喜欢拍摄的朋友可以着重留意一下。”字里行间中给出了超高水准的评价,也能看出OPPO Find X3在他们眼中是一款很不错的旗舰机型。

目前来看OPPO Find X3其实有着许多圈粉的地方,比如说屏幕方面就是该机最惊艳的一部分。与大部分旗舰不同,OPPO Find X3其实采用了一块三星E4材质的LTPO曲面屏,拥有高达2K的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同时对比一些2K+120Hz机型,OPPO这块屏幕还支持10亿色显示、1-120Hz自适应刷新率调节等特性,日常使用中除了带来更震撼的视觉观感外,还能很好地降低屏幕带来的功耗,所以屏幕优势显而易见。

除了屏幕素质出色外,OPPO Find X3在外观设计和手感方面也是惊艳到不少想换机的消费者。近年来由于配置堆料和5G网络应用,大部分安卓旗舰都保持着200g以上的机身重量,也就是说用户长时间使用后,手指容易倍感压力。好在该机整体机身厚度控制在8.26mm,重量更是只有193g,搭配上AG磨砂工艺加持的3D曲面机身,整体手感非常出色。

其次,OPPO Find X3系列还配备了后置四摄组合,其中广角镜头搭载联合索尼定制的旗舰级传感器IMX766,而超广角镜头也用上了IMX766传感器,组成10亿色双主摄,除了能够拍摄出10亿色彩的照片视频,硬件实力也非常出色。有意思的是,Find X3系列还搭载了一枚支持60倍放大的显微镜头,在如今旗舰机型中并不多见,可以拍出肉眼看不得的微观样张,成像也十分清晰,在拍照上玩法也非常丰富。

(显微镜头下的洋葱结构)

最后在续航闪充方面,OPPO Find X3也是颇具诚意,在搭载高性能低功耗的骁龙870处理器基础上,手机机身还配备了一块4500mAh电池,让用户在一天的重度体验中没有后顾之忧。同时它还支持65W超级闪充和30W无线闪充,短时间充电就能满血复活,30W无线闪充的加入不用数据线连接就能在办公、居家环境随充随用。

OPPO这次在双11首战告捷,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OPPO Find X3这款明星机型,无论是屏幕、颜值、影像还是一如既往稳定的闪充续航,都做到了高端旗舰该有的水准,产品实力在同档位中十分拔尖。当然了,最主要的还是OPPO Find X3系列的价格相当实在,标准版(8G+128G)更是立减500,3499到手价可谓是诚意满满,确实值得入手。近期有换机想法的用户,不妨趁着这个时机了解更多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