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阳台太小、视野受限?三翼鸟用2天立变观海休闲区

 2021-11-04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青岛张女士为新买的精装房改造的事在发愁:特意购买的海景房阳台太小,视野受限,想对阳台进行整理改造。装修公司不愿意接局部改造的活儿,而且张女士也担心装修公司粗放式装修影响整体美观,这可怎么办?幸运的是,张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找到了三翼鸟,仅用2天时间就把阳台变成了观海休闲区。

仅用2天,精装房阳台大变样

为欣赏海景,张女士特意在鲁昊棠琳湾购买了一套精装房。收房后却发现,阳台比较小,客厅阳台和卧室阳台之间的那堵墙也遮挡了观海视野,也没有休闲空间。为了实现在家观海的梦想,张女士决心找装修公司把精装房重新改造一下,让空间更大一些,打造成观海休闲空间。但因为是阳台局部改造,装修公司都不愿意承接。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张女士找到了三翼鸟。经过与三翼鸟设计师沟通,张女士很快敲定了一套解决方案。

(阳台焕新前:空间小,视野不开阔)

仅用2天,张女士家的阳台就完成了焕新。设计师把卧室和客厅的阳台打通,整个阳台显得更加通透,没有了遮挡,窗外海景一览无余。改造之后阳台也更大了,还安装了充满文艺气息的吧台,这样张女士就可以坐在吧台旁听听音乐、喝喝咖啡、看看海景,享受向往已久惬意生活。

(阳台焕新后:空间通透,成观海休闲区)

而且设计师还为张女士选用了海尔洗衣机,能够智慧呵护衣物,衣物洗好后还能根据天气自动提醒用户如何晾晒。整个阳台装修下来,空间布局更加合理,设计也更加美观,不仅保留了原有的洗衣晾晒功能,还变成了充满文艺格调的观海休闲区,让张女士十分满意。

(阳台焕新后:洗衣晾晒功能一应俱全)

协调生态方资源,美好生活一站定制

按照以往的经验,大多数用户都会觉得改造阳台很麻烦。需要自己联系装修公司,洗衣机和吧台需要反复量尺寸、搭配风格、联系安装师傅,装修中还要亲自监工。而像张女士一样选择三翼鸟的用户,体验到的则是集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于一体的服务。

(三翼鸟一站式焕新服务后的阳台)

为什么三翼鸟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生态优势。三翼鸟吸引了各行业优质生态方资源,协同来满足用户定制智慧家的需求。目前,三翼鸟平台上已有2万+专业设计师、3万+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一个平台就能让所有资源都高效协同运转,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目前,三翼鸟平台上已经有3867个种子家庭正在体验智慧家的施工建设。相信凭借品牌能力、平台能力、技术能力和1+N落地能力这四大能力,三翼鸟将为更多用户定制智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生活

相关文章

  • 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京成功召开

    6月28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对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国务院“三品战略”,结合“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安排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

    标签:
    智慧生活
  • 智慧产业城彰显中国智造魅力,中联重科踏出“走上去”的关键一步

    作为湖南省“一号工程”和“十大重点项目之首”,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是“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从“制造之城”升级为“智造之城”的关键一步。

    标签:
    智慧生活
  • 全场景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首届“智愈之境”特展亮点提前揭秘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5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回归。SMART智家展作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点主题展之一,携手居然之家,重磅而来。2023年,SMART智家展与居然之家联手打造“全场景智能生活馆”,集结国内外TOP60智能化品牌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

    标签:
    智慧生活
  • 中兴终端多款新品亮相2023巴塞展 全场景智慧生态2.0重磅发布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7日,中兴终端亮相巴塞罗那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3),集中展出了中兴Axon、中兴Blade、努比亚全品类消费电子产品,及MBB、FWA、IoT全家族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发布了裸眼3D平板、智能AR眼镜、第五代FWA等多款重磅新品。面向加速延伸的消费场景和

    标签:
    智慧生活
  • 主动服务再升级!这个品牌引领智慧生活进入“深度体验”

    文|智能相对论作者|佘凯文1月15日,一档央视新闻的新概念科技节目《KUA!酷啊未来|中国科技创新之夜》正式播出,来自中国科学院的多领域顶级科学家及许多科技企业、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共同分享了科技创新之路上的成果和突破。不少内容都在为我们带来全新认知。例如,人和4亿年前的鱼竟有着奇妙联系、纳米技术在生

    标签:
    智慧生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