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家邮政局满意度调查:百世快递 极兔速递垫底

 2021-11-08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8日报道:每年的双11都是一场包裹大战,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1月1日,全国共揽收快递包裹5.69亿件,同比增长28.54%。广东省和浙江省快递揽收量双双破1亿件。

为加强快递服务质量监测,客观反映企业服务水平,促进快递业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国家邮政局组织第三方机构对2021年第三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进行了调查,对全国重点地区快递服务时限准时率进行了测试。

在快递企业公众满意度方面:

得分在80分以上(含80分)的企业为顺丰速运、京东物流、邮政EMS,

得分在76-80分之间(含76分)的企业为中通快递、韵达速递、圆通速递、德邦快递、申通快递,

得分在74-76分之间(含74分)的企业为百世快递、极兔速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世物流
极兔速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