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yperX京东11.11游戏外设大促倒计时

 2021-11-10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京东11.11爆发期即将到来,HyperX官方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并且,玩家们今年无需熬夜等待,11月10日20:00活动全面爆发,不仅游戏外设全场5折起,还有6期免息、直降、看直播赢粉丝福利、赢游戏套装、瓜分百万京豆等活动。更重要的是活动全年仅此一次,手快有、手慢无,错过只能等来年,心动产品无需犹豫,抓紧时间加购和下单吧。

明星游戏耳机特惠 辅助技能秒提升

HyperX多款明星级游戏耳机都参与了此次促销活动。在FPS游戏中,专业的耳机可全面提升游戏体验,相比普通耳机可以更好的洞悉游戏战场,让玩家知己知彼,获得竞技优势。因此,HyperX的游戏耳机绝对是11.11大促期间不可错过的外设产品之一。

HyperX毒刺加强版游戏耳机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轻量化的设计备受玩家喜爱,佩戴舒适度高,适合长时间游戏使用。这款耳机还拥有虚拟7.1环绕立体声音效,并配备了旋转静音降噪麦克风。HyperX毒刺加强版游戏耳机11.11活动期间实际到手价只需279元。

HyperX飓风无线游戏耳机是当下无线游戏耳机中的佼佼者,30小时超长续航,低延迟的2.4GHz无线连接, 53mm大尺寸驱动单元,虚拟7.1环绕立体声,结实耐用的铝合金框架。这款拥有旗舰级配置的无线游戏耳机,11.11爆发期到手价仅为899元。

HyperX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凭借黑科技双音腔技术,将低音与其他音频分离输出,拥有更高的清晰度和分离度,游戏中定位能力大幅提升,可帮助玩家迅速锁定敌人方位。此外,其低音还可手动单独调节,并支持虚拟7.1环绕立体声。目前HyperX阿尔法加强版游戏耳机拥有曜石黑和夜空蓝两款配色,11.11爆发期到手价仅为559元。

HyperX天箭无线游戏耳机的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拥有酷炫的LED灯效,耳罩还可以90°旋转,临时摘下耳机时可以轻松的挂在脖子上。HyperX天箭无线游戏耳机11.11爆发期到手价仅为559元。

HyperX云雀入耳式耳机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14mm驱动单元可以提供沉浸式环绕音效。配备的线载麦克风,可让玩家在游戏中与队友实时保持通话。附带的三套不同尺寸耳塞,更可为玩家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此外,还有最新上市的HyperX云雀入耳式游戏耳机(活力黄)可供选择,喜欢抢先体验的玩家不容错过。11.11爆发期到手价仅为209元。

玩家 装备 独立麦克风 音质好 颜值高

不难发现,各类主播、短视频里面的开始普及拾音更好、颜值更高的HyperX独立麦克风,11.11活动期间,HyperX独立麦克风价格直落冰点,现在正是全年入手的绝佳时机。

独立麦克风中的性价比之王当属HyperX声脉迷你麦克风,轻便小巧、即插即用,还有方便快捷的一键静音,可随意放置桌面的任意位置。11.11爆发期到手价仅为299元。

对于有更高拾音效果需求的玩家,还可以选择拥有四个极性模式的HyperX声浪专业麦克风以及带有RGB灯效的声浪加强版专业麦克风,11.11爆发期到手价分别为699元和95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纯正机械手感 H yperX 自主键轴游戏机械键盘

键盘是与用户相处时间最长的外设装备,手感的好坏一试便知,尤其对于游戏玩家、程序员和文字工作者,一款手感上乘、颜值出色、价格还要经济实惠的游戏机械键盘是很难得的。11.11期间,HyperX游戏机械键盘全线回馈粉丝,其中就包括使用HyperX自主键轴的起源系列游戏机械键盘,充分满足玩家对键盘的苛刻要求,现在不出手后悔一整年!

HyperX火轴为线性轴,触发压力为45g,触发行程1.8mm,总行程3.8mm;水轴为无声段落轴,触发压力为45g,触发行程1.8mm,总行程3.8mm;冰轴为有声段落轴,触发压力为50g,触发行程1.8mm,总行程3.8mm。三种不同风格的HyperX自主键轴,可以满足所有玩家的多种需求。

HyperX起源竞技版游戏机械键盘采用紧凑的87键设计,去掉使用率低的数字小键盘后,为鼠标带来了更大范围的操控空间。此外,还拥有全航天级铝合金外壳,炫彩RGB动态光效、游戏模式全键无冲突,以及三种不同手感的HyperX自主轴体供选择(火轴、水轴、冰轴)。HyperX起源竞技版游戏机械键盘11.11爆发期到手价仅为399元。

精准出击 HyperX轻量化鼠标

HyperX的洞洞鼠一经问世就让玩家们赞叹不已,它不仅解决了手汗的问题,轻量化的鼠标还能加速响应,再加上11.11期间的逆天价格,实在没有理由拒绝,HyperX旋火游戏鼠标同样是爆发期期间必买的外设装备之一。

在游戏中,配备好的鼠标能发挥出玩家最强的“战斗力”。HyperX旋火游戏鼠标全身的孔洞设计可以加速空气的流动,避免玩家手部出现黏腻感。采用的Pixart 3335高性能传感器,TTC金微动,以及高纯PTFE脚贴,让操作更加精准和顺滑。HyperX旋火游戏鼠标11.11爆发期到手价仅为199元。

HyperX游戏外设11.11期间全线大促,再犹豫不决恐怕就要错失良机。趁这个11.11期间,武装好自己去迎接新的挑战,用更好的装备与队友们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吧!

H yperX 官方京东自营旗舰店 活动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4GfkoGpXAxeXPPsBJVjD5LFTVaTe/index.html

关于极度未知( HyperX)

18年来, HyperX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类型的游戏玩家推出高性能的游戏装备,并以不断创新的热情、优秀的产品设计、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闻名全球。HyperX “WE’RE ALL GAMERS”玩亦有道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众多名人和职业选手, HyperX的游戏耳机、键盘、鼠标、USB麦克风和游戏主机周边配件,也成为了全球游戏玩家、技术爱好者和超频玩家的共同选择。有关Hyper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perxgaming.com。欢迎关注微博:HyperX极度未知(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号:HyperX玩亦有道,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耳机

相关文章

  • 游戏影音无缝切换 HyperX飓风游戏耳机

    玩家需要一款专业的游戏耳机满足游戏中精准定位、洞悉全局的需求,但是玩家的生活不仅仅只有游戏,闲暇之余听音乐、看大片是另一种休闲方式,这时候又需要一款高品质,好音质的耳机

    标签:
    游戏耳机
  • 暑假通关无压力 HyperX阿尔法无线版游戏耳机

    平时工作学习压力大,想放松一下玩会游戏,却因为时间短促而不够尽兴,但是暑假就不一样了,可以尽情开黑放肆游戏,哪怕一天爽完几个小时也无妨。不过,这时候很多玩家会发现有个尴尬的问题

    标签:
    游戏耳机
  • 游戏耳机选哪个牌子好?HAYLOU 首款游戏耳机体验报告

    耳机很多,适合的耳机却很少。特别是对低延迟、音质、外观有很强烈要求的玩家们来说,更是如此。于是,在众多品牌方中,经过几多纠结,我最终选择了这一款满满电竞风的HAYLOU游戏耳机,体验完之后更加坚定了我的选择,没错就是它了。

  • 因爱的名义 HyperX与你约惠七夕

    极度未知(HyperX)八月的宠粉活动叠加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因爱的名义,给你不一样的中式浪漫。7月30日-8月4日活动期间,HyperX还精心准备了超值宠粉CP套装,当靓丽颜值与高性能游戏外设激情碰撞,将为游戏玩家带来无限的游戏乐趣。

  • 10倍续航 HyperX阿尔法无线版游戏耳机

    暑假来临,又到了彻夜鏖战的时刻,想要在游戏中有出色的发挥没有武装到牙齿的装备怎么行?常规的键盘鼠标自不用多说,还有一件重要装备一定要重视,这就是游戏耳机。游戏耳机大致可分为两类,

    标签:
    游戏耳机
    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