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消息称钉钉新成立音视频事业部 由声学专家冯津伟带队

 2021-11-16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报道:钉钉近日完成一轮组织调整:新成立钉钉音视频事业部,并在该事业部设立“钉钉蜂鸣鸟音频实验室”,由声学专家冯津伟带队。

冯津伟此前任职于阿里巴巴达摩院,研究方向为通信音频与声学。在加入阿里之前,冯津伟为全球音视频会议领先厂商宝利通(Polycom)的声学设计与信号处理首席工程师。

据了解,该事业部的主要目标,为钉钉音视频产品体验和竞争力的打造,而音频实验室则聚焦在研究音频技术及算法创新,以及探索下一代音视频会议形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钉钉

相关文章

  • 钉钉,用大模型将自己重做了一遍

    近年来,大模型在人工智能领域掀起了一股热潮,从GPT-3到通义千问,从通用到垂直,各种规模和领域的大模型纷纷问世,展现出惊人的能力和潜力。

    标签:
    钉钉
  • 全面升级后,钉钉能否打通“赚钱”的任督二脉?

    4月18日,在钉钉2023春季钉峰会上,其总裁叶军宣布钉钉产品将全面智能化,升级成为智能协同办公平台、智能应用开发平台,并正式接入阿里巴巴“通义千问”大模型。会上,钉钉发布基于阿里千问大模型的智能化能力,输入斜杠“/”,唤起钉钉魔法棒,就能自动安排会议日程、扩写方案、生成会议纪要、聊天记录摘要等功能

    标签:
    钉钉
  • 钉钉、企业微信和飞书向“钱”看

    在线办公软件谋变,一场关于“盈利”的卡位战

    标签:
    钉钉
  • 钉钉6亿用户的哲学:产业互联网的海洋里,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除了拥有大人口和大市场条件的中国,或许难有另一个国家再现数亿人共同投身产业互联网的场景。除了钉钉,或许也很难有别的软件能同时承载6亿人的数字化理想。

    标签:
    钉钉
  • 钉钉副总裁林锋:中国百强医院有一半在使用钉钉

    近日的WISE2022新经济之王大会上,钉钉副总裁、钉钉智能硬件生态负责人林锋以“混合办公激发产业新动能”为主题,分享了钉钉是如何通过组织和业务数字化,来提升企业数字化的生产力。他认为,混合办公是未来的一大趋势,场景3D化、虚实协作将是未来这一赛道的核心要素。

    标签:
    钉钉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