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发布Q3财报 净收入为人民币222亿元

 2021-11-17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今天,网易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网易净收入为222亿元,同比增加19%;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9亿元。

其中,游戏仍是网易营收的大头,第三季度,网易游戏贡献了超7成的营收,达159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营收49亿元,同比增长26%,与上个季度增速持平。其中,网易云音乐业务稳健增长,月活用户增至1.84亿。

近期,网易云音乐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达成版权合作。谢霆锋、容祖儿、Twins、新裤子、痛仰、五条人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都在网易云音乐上被重新点亮。

英皇娱乐版权回归,网易云音乐重启IPO进程。港交所官网显示,网易云音乐已上载全新的聆讯后资料集,上市联席保荐人为美银证券、中金及瑞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财报

相关文章

  • 网易新财报:游戏养家,教育维稳、音乐快走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消退,互联网大厂们也告别高增长时代,逐渐进入稳定增长阶段

    标签:
    网易财报
  • 网易Q1财报:既有长,也有短

    随着近期一系列利好政策的陆续出台,国内的平台经济治理暂时告一段落,但各大互联网平台面临的现实境况却是千差万别。随着新一个财报季的来临,各互联网大厂相继交出了自己的答卷,有的远超预期,有的却远不及预期,可谓是悲喜并不相通。在腾讯等一众互联网公司相继发布自己的财报后,网易也于日前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

    标签:
    网易财报
  • 网易的爆款密码,藏在Q3财报里

    网易“内容为王”的策略再次奏效。11月16日,网易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净收入为人民币222亿元,同比增加19%。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9亿元。

    标签:
    网易财报
  • 网易财报:营收上行,盈利下行

    营收上行,盈利下行,网易今年上半年的业绩表现虽然略超市场预期,但并不亮眼,发展前景仍有隐忧。

    标签:
    网易财报
  • 巨变之下的网易财报:游戏出海动作加快,音乐毛利润首次转正

    对于一家公司来说,最重要的是为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而网易是唯一按季度分红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年化回报率超26%。二季度财报,网易也明确宣布,股份回购计划金额提升至30亿美元,这也显示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24年,网易历经种种变化到如今,也许没人比它更懂得长期主义的重要,耐心等待、积极求变才是拥抱未来

    标签:
    网易财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