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2021-11-18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 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图片来自:华为官网截图

华为WATCH GT3是鸿蒙生态的最新成员,作为定位经典全能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3采用圆形表盘,并且首次使用带触觉反馈的3D旋转表冠。

功能方面,华为WATCH GT Runner搭载TruSeen 5.0技术,可以提供更加精确的心率监测,心率异常提醒、睡眠监测等在内的各项健康监测。此外,它还新增了高原血氧监测,支持高原反应评估。同时,这块表还有温度传感器,可以随时检测自己的体温。

华为WATCH GT3还带来智能跑步计划及“健康三叶草”全新健康生活模型。其中“健康三叶草”打卡可以提醒用户早点睡,多喝水等等。

同时,华为WATCH GT3全系列支持蓝牙通话,NFC公交卡、NFC车钥匙等。续航方面, 华为WATCH GT3系列续航最长可达14天,起售价1488元。

FreeBuds Lipstic无线耳机,是华为发布的首款面向女性用户的TWS耳机。官方表示,这款耳机是“华为年度最时尚单品”。

FreeBuds Lipstic无线耳机的外观经过法国和中国设计团队联合设计,区别于传统耳机的圆形或方形充电盒,创新性的设计成了口红的形状。

配色方面有两种选择,魅惑蜜语和冷傲冰霜。另外FreeBuds Lipstic无线耳机采用半入耳设计,单只耳机重4.1g,售价为1699元

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还推出了华为首款专业跑表华为WATCH GT Runner、华为首款一体机华为MateStation X皓月银配色、新款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2典藏版以及华为VR 6DoF游戏套装等新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watch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