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嘀嗒出行回应女乘客跳车:已暂停司机接单 呼吁用户平和沟通

 2021-11-18 14: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近日,上海崔女士(化名)发帖爆料称,自己乘坐嘀嗒网约车时,因质疑司机绕过系统违规拼单,与司机发生言语纠纷,在要求下车被拒后,崔女士出于害怕无奈之下跳车。

针对女乘客与司机言语纠纷事件,嘀嗒出行在微博上回应称,已对车主账号进行扣分及暂停接单处置,后续将根据客诉处理进展及时更新。

嘀嗒出行还表示,提醒广大用户,顺风合乘行程中应以“人格平等,平和沟通,相互体谅”为原则,共建文明、和谐、友好的合乘氛围。若遇到问题,请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处理,谨记安全第一。

 

图片源自:嘀嗒出行官方微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嘀嗒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