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购物返利是怎么回事,购物返利是怎么挣钱的

 2021-11-18 17:0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购物返利是真的吗,购物返利是怎么挣钱的?

老婆在超市上班,时而会带回一大堆的日用品,如油盐酱醋甚至小吃零食之类,说是超市里面搞促销活动,近水楼台先得月嘛,就买了回来。每逢此时,我就会戏谑她说:“我买东西都是为了需要而购买,而不是为了便宜而购买。”说这话时的心理,是不是会带着一种高人一等的优越感,现在倒也不能太较真。但凡事经历的多了,自己也做了相应的考察,发现老婆这般行为也确实有她的道理!诚然!超市里面同样的商品,搞促销活动跟不搞促销活动的价格简直是无法相提并论!,价格有时候差到一半还多!

我是属于比较懒的人,很少去超市之类的实体店,真正有想要的东西的话,一半都会采用网购的方式。正适逢电商平台的双十一活动期间,我就在想,为什么这些商家活动跟非活动期间价格差别如此之大呢?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猫腻?前段时间跟二姐家外甥碰面,闲聊之中,他给我推荐了一款购物返利APP―高省,是杭州一家公司开发的产品,旨在最大程度的把商家提供的返利返回给用户,这对于类似于我这种不知道购物其中有隐藏优惠券的普通网购者来说,还真是一款巨大的福利!

好了,闲话不多说,我就拿我常常网购的一款商品做对比吧!

一直喜欢喝茶,且随着年龄段增长,对茶的需求也越来越苛刻,前两天在网上搜索各类茶叶,竟然发现同样的一款茶产品,价格竟然差别如此之大!请诸君过目!

上面的左图是没使用高省APP直接用手机淘宝搜索后的价格,右图是使用“高省”APP搜索并领取隐藏优惠券会下单的价格。说实话,当时我还真是吓了一跳!试想,这些隐藏的返利也有点太高了吧?如果不使用“高省”APP就够买了这款产品,岂不是多花了不少的冤枉钱?

事到如今,我对“高省”App等各类返利软件APP有了一些好奇,并做了不少的研究。这才发现,网上购物返利确实是真的,网上购物也是真的能挣钱!

看到这里,诸君是不是也提起了一丝兴趣呢?

那么,今天就先到这里?让我们的故事明天继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返利网站

相关文章

  • 京东有类似一淘的返利app吗

    买了这么久,你不会还不知道购物返利吧?那你应该听过淘宝客吧?其实早在2010年淘宝就推出了它的官方返利APP-淘宝联盟,2017年京东也推出了它的官方返利APP-京东饭粒。当然还有很多返利APP,比如一淘,返利网,念初返利机器人。而很多淘宝客用的是念初返利机器人。因为念初返利机器人比较方便易上手,支

    标签:
    返利网站
  • 哪个返利网站好?2022年十大返利app排行榜来了

    今天有朋友问珊珊:淘宝返利app哪个最好?那珊珊推荐十个大家都在用的返利软件吧淘宝商品购买后是有返利佣金的,返利的意思就是你在购买了淘宝商品之后,还能给你一定的返现佣金,能让淘宝商品价格更加优惠,返利APP软件让用户购物之后获得一定数量的返现。在网购盛行的今天,优惠是一个价格才是吸引用户的真道理,在

    标签:
    返利网站
  • 淘宝返利app哪个最好?佣金最高的软件推荐

    淘宝网是国内深受欢迎的网购平台,为了增加销售额,淘宝商家经常会推出一些优惠券和返利用于推广,让利消费者,于是,各式各样的返利软件应运而生,层出不穷。那么,你知道淘宝返利有哪些APP呢?淘宝返利app哪个最好?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

    标签:
    返利网站
  • 2023哪个返利平台佣金高 赚佣金平台排行榜

    2023哪个返利平台佣金高?大家忙东忙西无非就是为了赚钱,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推广佣金最高的app,悬赏任务相对来说比较多的app,想要靠手机赚钱软件的致富的朋友,这里可以看一看!

    标签:
    返利网站
  • 淘宝返利app哪个佣金最高?淘宝购物佣金比较高的软件是哪个?

    近几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依附的平台也渐渐呈现在大众的视线里,尤其是网络上各种各样的返利app,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可以领取优惠券,还可以赚取佣金,两全其美,对于众大消费者来说,在购物方面能够尽量省钱就会去节省不必要的开支,所以人们在购物时也越来越忠于把返利平台作为首选。那么淘宝返利哪个app佣

    标签:
    返利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