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查明熊】平台化技术助shopee跨境电商打开东南亚市场

 2021-11-22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跨境电子商务简称跨境电商,是指分属不同关境的交易主体,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交易、进行电子支付结算,并通过跨境电商物流及异地仓储送达商品,从而完成交易的一种国际商业活动。据查明熊数据观察,在后疫情时代,很多传统行业遭遇重创,与之不同的是跨境电商行业,却呈现业务增长趋势,市场整体规模不断扩张。

shopee跨境电商,中文简称“虾皮”,于2015年成立,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目前已是东南亚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主流电商平台,对于主打东南亚市场的企业来说,虾皮跨境电商是重点运营平台之一,而查明熊作为专业的东南亚跨境电商服务商,对于虾皮跨境电商运平台规则、运营模式、选品定位非常了解、熟悉,提供商品采集、商品编辑、商品翻译、库存管理等一站式服务。

在跨境电商行业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七分靠选品,三分靠运营”,可见选品对于店铺运营的重要性。因此,运营虾皮跨境电商店铺首要的任务,就是做好选品工作。对于企业而言倘若有自己供应链、工厂,在后期运营竞争中将拥有极大优势。

选品需要结合多种因素出发,其中市场便是重要因素之一,商品的需求越高、市场越大,虾皮店铺生存空间便越大;反之商品属于冷门、小众,需求低,市场规模小,运营的难度便越高。如何判断商品需求、市场大小,查明熊独创“奶妈算法”,通过大数据精准定位,蓝海商品,帮助您精准定位商品,选品更轻松,生意更好做,助力您打造平台爆款。

您只需要通过查明熊免费上架商品到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shopee,shopfiy等),提交需要采购的商品链接到查明熊系统内,查明熊将帮卖家完成自动采购、商品核验、精量重量体积、换贴条形码、清关报关、运输至海外仓库的全流程,为卖家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独家揭秘:亚马逊SEND方案引爆跨境电商革命!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再次掀起了一场轰动!最近,亚马逊宣布推出了全球首个集成第三方跨境头程物流解决方案——亚马逊SEND(SellerExportandDelivery)项目。这一惊人的举措将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彻底的变革,让他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物流便利和高效服务。据悉,亚马逊SE

    标签:
    跨境电商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