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开展“恶意八卦”治理行动 打击四类违规行为

 2021-11-24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4日报道:抖音直播11月22日发布《关于开展“恶意八卦”治理行动的公告》称,2021年11月22日起开展针对“恶意八卦”类违规行为的专项治理行动。

抖音直播表示,近期发现少量用户通过直播、视频、评论等方式针对他人进行恶意八卦攻击、负面热点炒作。此类行为不仅破坏平台生态,也影响用户的内容体验。

抖音直播提醒大家:如在平台内,与他人发生“恶意八卦”类矛盾纠纷、或受到相关权益侵害,建议以理性、克制、合法、合规的方式对待处理,积极化解矛盾与纠纷,收集相关证据材料提交给平台,平台将进行核实并根据规则采取相应处置措施,避免以回怼、带节奏等方式回应。

抖音直播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积极、美好、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始终坚持平台治理的高标准、高要求,坚定不移地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账号及内容。抖音直播将持续进行恶意八卦攻击、负面热点炒作等不良价值观内容的严格治理,对于违规情节严重、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平台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和违规次数给予永久封禁账号或清退的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