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二买家用投影仪必看哪些配置参数?双十二智能投影仪推荐

 2021-11-25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提到投影仪的选购问题,许多家庭和个人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家用投影仪怎么选?家用投影仪怎么用?正值双十二,让我们一起看看双十二家用投影仪该怎么选?双十二买家用投影仪必看哪些配置参数?双十二投影仪选购攻略,双十二家用旗舰投影仪推荐。

在挑选投影仪之前,大家需要明确几个问题就是:

明确上述问题之后,你就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投影仪。不过其中的这几条,还是需要你多多注意!市场是目前主流的投影仪显示技术为LCD和DLP,LCD分为单片LCD和3LCD,单片LCD多为千元价格以下的投影,在画质等性能方面较差,采用3LCD的投影仪大多为传统灯泡机品牌,部分机型不带智能系统。目前市场上长焦投影仪的投射比大致在1.2:1-1.3:1之间,超短焦投影仪的投射比虽然低于长焦,但是在画面亮度和分辨率上还需要提升。

在介绍完上述问题后,最后就是确定预算了,根据上述问题,想要1080P及以上画质的投影仪,你大致所需要的预算要超过3000元。纵观3000元左右价位的智能投影仪,采用的显示芯片虽然能播放1080P视频,但是也只是准1080P,不是真1080P。

如果说到真1080P的投影仪,不妨在你的预算上多加1000元,4000元档就能挑选到一款拥有真1080P还拥有高性能的投影仪。一直热销的当贝NEW F3就是不错的选择。

在具体参数上,当贝NEW F3采用的是DLP技术,搭配德州仪器0.47英寸DMD芯片和Mstar938高性能处理器芯片,双USB3.0接口和双HDMI接口,4+64GB的超大存储空间,让你感受超高性能的投影仪体验。

在画质上当贝NEW F3也十分出色,真1080P的分辨率加上4K臻彩引擎Pro的加持,hdr10技术+高达120Hz的刷新率让你在感受至臻画质的同时拥有流畅的运动画面。

在操作系统上,当贝NEW F3搭载的是自研的当贝OS系统,在这个系统上,你不仅仅能快速下载第三方软件,你还能自定义设置桌面、观看海量视频资源,同时还能无线投屏、同屏,当然大屏K歌(当贝酷狗音乐)、大屏游戏(云游戏功能)、投影仪拍照(当贝云相册、动态壁纸)都可以让你的宅家生活充满更多乐趣。

年前最后一个让你买买买的机会,把握这个双十二去挑选一款适合你的投影仪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