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2021-11-26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陶瓷耳机是指耳机整个音腔结构都是由陶瓷材质构成的,使用的材料是称做锆宝石的单晶氧化锆,主要表现为透明体,广泛用于普通装饰品。重点是,陶瓷耳机的音质体验很打动人心,市面上的耳机通常都是以塑料为主材质,使用的是塑料音腔,其材质疏松,呼声系数高,听起来总是“少了一点感觉”。而陶瓷耳机由于使用的材质特殊,使其音频表现力更出色,随时随地都能让你享受到完美极致音质,外形的光泽感也会较其它材质耳机的更好,更有一种高级感。

更让人惊喜的是,今年火热上市的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以下简称“RK乐旷陶瓷耳机”),这个品牌主打时尚,不说声音如何,光是那迷人眼的模样就能让不少潮流人士毫不犹豫掏出钱包来。毕竟这款陶瓷耳机是独家选用顶奢品同源的东曹氧化锆粉体,通过全球领先的成型粘结配方,在千度高温煅烧后形成致密多晶纳米晶粒,其光泽度相比普通的陶瓷耳机更好,性价比高。

而且RK乐旷陶瓷耳机在配色跳出黑白的框架,赋予了更丰富的色彩,其根据设计需要在原粉中添加天然稀土及其他无机材料,最终制成如黑、白、橙、绿、粉等不同颜色的多晶锆陶瓷,看起来非常时尚。RK乐旷陶瓷耳机更是打破了受限于材料无法制作出复杂形状的桎梏,采用牛角帽式的设计十分新颖,从视觉上就给人不一样的感受,所以只要戴上,和潮牌自然很搭。

与此同时,独特的多晶结构也进一步提升了耳机的音质。正常情况下,造成音损的原因主要就是音波因素,来自于材料性质本身,不同材质会导致不同程度的音波衰减,过高温烧结而得到的陶瓷音腔,密度通常较高,声底比较干净,音损也就更小。

多晶锆陶瓷材质的RK乐旷陶瓷耳机硬度、密度都超级高,能够最大程度降低蓝牙射频信号的干扰,降噪效果也更靠谱,带来更好的音质效果。用它听歌,高音透彻细腻,低音澎湃有力,节奏感很强,尤其是听《MMA》、《Just Dance》这类歌曲的时候,声场表现很宽广,听起来圆润柔和,耳朵能够很容易捕捉更多细节,氛围感十足。

颜值、音质双双在线,这样的一款陶瓷耳机不就是你的“梦中情机”吗?日常生活中,给自己一副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让“好音质+高颜值”的陶瓷音腔耳机常驻身边,让动听的旋律一直播放下去~如此一款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