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绯石之心》前期攻略,助你战力轻松提升

 2021-12-02 10: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绯石之心》正式公测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大家也在《绯石之心》的世界体验到了奥米勒斯大陆的精彩。 但作为一款手游怎样变强一直都是玩家们的核心诉求,所以在面对《绯石之心》丰富的玩法,多样化的内容,..

距离《绯石之心》正式公测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大家也在《绯石之心》的世界体验到了奥米勒斯大陆的精彩。

但作为一款手游怎样变强一直都是玩家们的核心诉求,所以在面对《绯石之心》丰富的玩法,多样化的内容,怎样在其中找到最快速提升实力的办法,就是这一次将要分享给各位的内容。

英雄获取

在《绯石之心》中,英雄永远是游戏的主旋律,因此怎样快速地获取英雄,就成了玩家迫切想知道的内容。

首先得到英雄抽卡肯定是第一位的,虽然召唤是《绯石之心》英雄获取的主要来源,但是召唤所消耗的“英雄召唤券”在游戏中并不难获得。在《绯石之心》每通关一个章节就能获得奖励的10张“英雄召唤券”,轻松获得10连抽,而在召唤界面的许愿水晶更是能获得神魔阵营的传奇英雄。

除了“英雄召唤券”还有另一种方式可以获得英雄,那就是英雄碎片,只要玩家完成游戏中的天灾入侵、热砂遗迹、通天试炼这些玩法,全部都能获得英雄碎片,而每日、每周、每月的免费礼包,还能获得传奇级别的英雄碎片。

资源获取

想要提升战斗力光有英雄可不够,还需要用相应的资源提升英雄。而提升英雄的方式在于装备、等级、品质。

装备的获取来源多样,快速挂机、天灾入侵等方式都能获得装备,当然还得给你的英雄合适的装备,对了装备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提升装备的品质也能让战斗力大大飞跃,还有英雄武器提升品质带来不仅是不一样的外观,还有强力的属性提升和增益buff,最后合理的魂石搭配也不容忽视。

英雄的等级和品质也是战力提升的重要方式,等级越高战斗力就越高,消耗金币、英雄经验和升格石这三种资源就能提升英雄等级,而这些资源在《绯石之心》的各大玩法都能获得。

而英雄品质就是《绯石之心》全员C位的特色了,哪怕是初始的蓝色英雄也能通过消耗同样的英雄碎片提升成为不朽级别的英雄,成为绝对的主力。

阵容搭配

《绯石之心》不是只看单一英雄实力的游戏,而是需要看英雄组合。合适的英雄搭配组成的阵容,发挥出来的战斗力往往要高于不注重搭配的阵容。

而不懂的或者还不会研究阵容的玩家也不要担心,在游戏主页面的右下角有个“英雄组合”按钮,点击一下就多种多样适合不同场景的英雄组合,不仅详细分析的阵容的优劣,也列出了每个英雄的站位和相应的魂石。可以说得上是保姆级攻略了。

《绯石之心》一直以来就以丰富的游戏内容著称,在精彩奥米勒斯大陆值得玩家一步一步深入探索,在《绯石之心》的世界里想要变强也不能只靠着单一的攻略,只有结合实际,不断地在游戏中探索发掘,找到最合适的方法,才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强力阵容。

希望你的加入能让我们的社群更加热闹。 非常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交流,为了能够让更多人的喜欢上绯石之心,我们需要各位宝贵的建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