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官宣 | 世界花滑冠军于小雨成为洒拖森友汇品牌形象大使

 2021-12-07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日,洒拖及旗下子品牌洒拖森友汇正式官宣,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成为品牌形象大使,为冬奥喝彩,共赴冰雪之约,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全力以赴,夺冠为王

作为花滑运动员运动史上的“传奇”之一,于小雨从小就表现出对滑冰的热爱,并且极具天赋。在进入国家队后,更是迅速蜕变,成为最具潜力的花滑新星,一次次站上领奖台,是她不懈坚持和不断进取的最好印证,这也促使她在职业生涯里屡创佳绩!

▶与搭档金杨获得了2012年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金牌;

▶2014年、2015年花滑世青赛冠军;

▶与搭档张昊获2016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双人滑冠军;

▶201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双人滑亚军……

于小雨对花样滑冰的热爱和坚守,与洒拖森友汇深耕产品的创新研发,不懈努力完善产品功能相契合,不断突破自己,探索更多可能,世界冠军的选择,也是对洒拖森友汇品牌的认同,接下来会以更高的标准出发,为世界打造一流的产品。

冠军之选,品质保障

洒拖自创始之日起,即以“为人类创造幸福感”为己任,致力于研发、销售家用清洁智能机器人及其周边产品,我们认为,科技之于生活,“洒脱”是其显性,而让人们幸福的根本,是紧随社会发展步伐推出适合这个时代的作品,从而让洒拖的“幸福钢印”在人们的笑脸中持续迭代。

洒拖森友汇,适配戴森原创周边。以科技创造平衡,给功能做加法,拓展更多戴森周边产品,目前有热销17个国家的洒拖T5拖地头、还有挂吸尘器巨稳洒拖S1支架和N1真空压缩套装。预计2022年还有2款产品上市,不懈努力完善产品功能,给用户做减法,轻松享受品质生活。

洒拖F6作为洒拖旗下一款自研擦地吸尘器,面市至今,为众多家庭带来便利,其推出的集“吸-擦-洗-拖”于一体的一站式清洁模式,为用户带来“走一遍就净了”的便捷家务清洁体验,吸尘、拖地、除螨、清洁地毯......每一步都彰显现代清洁的优雅和科技感。

洒拖森友汇与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的强强联合,不仅展示了敢于挑战、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更是向用户传递了探索无止境的全新态度,赢得了世界冠军的极力推荐。未来洒拖森友汇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家居潮流黑科技,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