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极兔正式入股百世快递 持股比例100%

 2021-12-10 11: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百世物流关联公司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何莉莉、陈微等退出股东行列,新增股东极兔速递有限公司,持股100%。

今年10月29日,百世集团和极兔速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百世集团同意其在国内的快递业务以约68亿元的价格转让给极兔速递。本次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企查查信息显示,极兔速递成立于2007年9月29日,主要从事快递服务和快运服务。法定代表人为樊苏洲,注册资本1377.98万元。

根据公司披露的信息,目前极兔速递自营网点已经超过4500个,加盟网点也超过了1000个(包括东南亚地区)。公司的全国省市覆盖率已达100%,已建立77个转运中心,拥有2500多台干线运输车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兔速递
百世物流

相关文章

  • 极兔抢滩IPO,李杰不止缺一个丰网

    极兔真正缺的是一个丰网吗?

    标签:
    极兔速递
  • 极兔在IPO前夜,为何开启“买买买”模式?

    5月中旬,顺丰一则突发公告将国内快递业搅弄出新风云。公告宣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丰网控股与深圳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丰网控股拟以11.83亿元,转让深圳市丰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丰网信息”)100%的股权。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国内快递行业激战正酣时,极兔的大手笔收购似乎向外界传递出不

    标签:
    极兔速递
  • 京东、菜鸟、极兔,物流公司开启赴京支援物流配送

    近几周以来,北京地区因疫情影响,快递业正在迎接新一轮挑战。为此,各家物流公司都在积极调动全国快递小哥支援。12月14日下午,京东从全国调集的首批1000余名快递小哥已陆续抵达北京,定向增援北京市内的快递配送等工作。这1000余名快递小哥来自上海、广东、陕西、湖南、福建、四川、云南、黑龙江、海南等全国

  • 极兔收购百世加速网络融合,中国快递行业将拐向何方?

    在过去十多年趋于平静的物流市场环境下,“四通一达一丰”相安无事,各自默契维持现状,只是通过持久的价格战来互相掰扯一些份额。但是对于行业本身服务质量、智能技术水平的推进却十分缓慢,长此以往,物流行业的发展增速势必会落后于国内产业升级需求增速、电商行业发展增速等。

  • 小猫长成巨兽,快递江湖抹不去极兔阴影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曾说,菜鸟物流的本质,就是抢走快递公司的利润。尽管站在同行角度来看是如此,但从竞争角度来看,不可否认菜鸟物流现在已经在端到端的物流、最后一公里派送服务上占据了一定优势。随着,菜鸟物流出海,菜鸟搭建起来的物流网络将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标签:
    极兔速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