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QQ音乐iOS版正式推送11.0.5版本 腾讯旗下app逐步恢复更新

 2021-12-17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报道:今天,iOS版QQ音乐正式在App Store推送11.0.5版本更新,此次更新正式宣布腾讯旗下App将逐步开始恢复更新。

QQ音乐的11.0.5版本为乐心”和音效”两个功能进行了更新,其中乐心功能在更新后将支持一键跟听,允许用户跟随好友一同听歌。

而音效功能则为会员用户提供了新的电音音效,为电音爱好者带来了沉浸式的音乐体验。此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之前版本中出现的问题,并优化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据悉,在今年11月24日,腾讯宣布将持续升级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腾讯旗下的App在进行上架与更新时将需要工信部进行审核,这使得腾讯旗下的App出现了一段时间的更新暂停。

QQ音乐作为在此期间首个进行更新的App,说明腾讯已经基本完成了对旗下App内容的修改,也预示着其他App也将逐步恢复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