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PC端开始支持自动登录 不再需要手机扫码

 2021-12-23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报道:今天,微信 PC 端的自动登陆功能终于获得了全面推送,用户只要在扫码登陆后勾选 “ 自动登录该设备 ” 即可开启该功能。当前,该功能已经在微信的 Windows 端和 MacOS 端推送,均能够正常使用。

在开启自动登录功能后,用户可以在微信手机端点击 “ 微信已登陆 ” 横幅,并自行设置打开或关闭该功能,而在 PC 端的设置界面中,用户则能够选择关闭自动登陆功能。经过测试,只要在一台电脑上完成了自动登陆的设置,那么在这台电脑上登陆就不再需要手机进行确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电脑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