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红书宣布 即日起开展校外培训违规内容治理

 2021-12-27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双减政策发布之后,微信、抖音等平台纷纷禁止平台发布面向中小学生违规开展学科类和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推广内容。

今日,小红书平台也发布公告称,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即日起开展校外培训违规内容治理。

小红书表示,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规范平台青少年相关校外培训内容(包含学科类和非学科类)的发布和传播,即日起将开展信息排查和清理工作,用户不得以直播、视频等形式推广相关课程产品及服务,创作者发布的违规推广内容将依照《社区规范》进行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