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汽车之家回应大规模裁员:整体人员优化幅度不及5%

 2021-12-30 09: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日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汽车之家全公司范围内启动裁员,占整体比例的一到两成。当天谈当天走,离职全员有补偿,补偿方式有两种:N+2、N+1+1.8,包含年终奖补偿。还有自媒体称,裁员规模比网传消息人数更多。

汽车之家回应称,不存在大规模裁员,整体人员优化幅度不及5%,属于正常业务结构及年底考核人员优化。

据了解,汽车之家此前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期内营收17. 64 亿元,同比下降约24%;净利润为5. 22 亿元,同比下降38%。而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为5. 83 亿元,亦同比下降3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汽车之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