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快递春节停运是假消息

 2022-01-12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2日报道:据国家邮政局公众号消息,近日,“ 春节期间快递停运 ” 的消息又在网络上传播开来。经国家邮政局核实,该传言为假消息,今年春节期间,EMS、顺丰、京东物流等主要寄递企业均表示 “ 春节不打烊 ”。

根据各快递企业发布的服务公告,今年春节不打烊的服务时间为 2022 年 1 月 30 日( 腊月二十八 )——2022 年 2 月 4 日( 正月初四 )提供 “ 春节无休服务 ”,其他日期提供常态快递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全国地区( 疫情等特殊地区除外 )。快递企业均表示,春节期间会根据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

此前已经有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春节不会停运,不知道这个谣言是从什么时候兴起的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家邮政局
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