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企业邮箱新升级:申请腾讯企业邮箱将同步开通企业微信

 2022-01-12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企业微信迎来了大版本升级,全新的.0版本企业微信“连接”能力达到新高度,连接微信、线上线下,服务连接升级!此外,在内外部协作、上下游协作方面均有大更新。这次更新后,腾讯企业邮箱和企业微信也真正融合了,腾讯企业邮箱管理员后台由之前的独立管理后台,融合到了企业微信管理面板内。至此,新申请开通的腾讯企业邮箱,都将同步开通企业微信。虽然之前腾讯也对企业邮箱和企业微信进行了融合,但笔者认为这次才是真正地融合了,在企业微信管理员面板里,邮件是企业微信的一个协作模块。

对腾讯企业邮箱普通用户来说,可以延续原来的腾讯企业邮箱网页版界面收发邮件、客户端Foxmail等的使用感知。新版的企业微信,可以作为腾讯企业邮箱的一个新的客户端使用。特别是一些用户不喜欢在电脑或手机上安装多个软件或APP,现在只要一个企业微信,可以不再需要安装额外的企业邮箱客户端。经笔者简单试用,把企业微信作为腾讯企业邮箱的客户端,体验挺好。企业邮件在手机端上、电脑端上以及网页端上可以完全同步,收信规则、黑名单等个性设置,也可以多端同步。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 www.exmailpro.com )桑桥网络的同事们经过测试,收发腾讯企业邮箱邮件可以只安装企业微信应用,不同的设备不再需要安装各自不同的邮件客户端,邮件和设置还可以多端同步。

已有企业微信的企业用户,可在企业微信管理面板中的“邮件”功能,直接启用腾讯企业邮箱的服务,不需要单独申请新的腾讯企业邮箱。事实上,新升级后的腾讯企业邮箱,在申请时,会同步开通企业微信。企业微信本次大更新后,企业微信电脑端、手机端一级菜单入口发生大改动。在电脑端,邮件、文档、会议三大功能模块成为一级菜单,再次强化了企业微信内部协作能力。此外,会议、邮件功能,也均有更多升级。其中,会议功能,支持开启会议录制,录制完成后自动生成会议纪要,方便回看会议和分享。邮件功能, 支持对收发件人快捷发起群聊,讨论邮件内容。

腾讯企业邮箱是企业微信的协作办公套件。腾讯企业邮箱与企业微信应用统一架构,企业通讯录与企业微信实时同步,让管理更便捷轻松。企业微信的共享微盘、文档、日历等基础应用,让企业的工作环境更简洁高效,协作沟通更顺畅。腾讯企业邮箱帐号与企业微信帐号自动绑定,员工一键扫码登录,在企业微信中实时收到邮件提醒,并可将邮件一键转发企业微信工作群,让工作沟通更高效率。腾讯企业邮箱融合在企业微信里,在企业微信上收发的企业邮箱,真正做到移动办公,腾讯企业邮箱还有无限邮件存储容量、邮件归档、邮件审批、企业个性化定制、开放接口等功能,满足企业对企业邮箱的各种需求。

桑桥网络( www.sangqiao.com )是腾讯企业邮箱的授权经销服务商,经销商资质腾讯企业邮箱官网可查,可以为客户提供腾讯企业邮箱专业版的开通、升级、扩容、售前售后咨询等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