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集度公布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外观 概念车将于今年4月亮相

 2022-01-19 13: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9日报道:2022 年 1 月 19 日,集度公布了其汽车机器人概念车的部分产品设计样式,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 4 月在北京车展亮相,2023 年上市交付,量产版汽车机器人的外观将与概念车90%一致。

据官方介绍,集度的汽车机器人贯穿了“自由移动、自然交流、自我成长”三大产品理念。汽车机器人拥有 L4 级别自动驾驶能力,可实现自由移动;人车交互及语音语义的精准识别,让车与人能“自然交流”,理解用户情绪,实时响应用户需求;

此外,汽车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进行自我学习和迭代,不断优化自动驾驶及智能座舱体验,实现“自我成长”。

外观看起来很时尚了,不过自动驾驶发展到了哪个级别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集度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