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叮咚买菜宣布在支付宝小程序派发福卡 有机会获得敬业福

 2022-01-20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0日报道:随着春节的临近,集五福活动再次开启。除了往年的AR扫福,蚂蚁森林,写福字得福卡外,通过在支付宝搜索麦当劳、迪士尼等商家也可以获得福卡。

日前,叮咚买菜宣布,将在五福期间,通过叮咚买菜”支付宝小程序派发福卡,并在小程序内上线五福定制年夜饭预制菜套餐,此外还将在生活号开启大厨年夜饭直播教学。

据叮咚买菜官方微博介绍,今年叮咚买菜在小程序准备了大量福卡,甚至还有敬业福、万能福等稀缺福卡, 1 月 19 日到 31 日用户可上支付宝搜“叮咚买菜”进入小程序领取。

此外, 1 月 19 日到 21 日,用户还可以在小程序抢限量 5 折五福年夜菜。同时,还可以通过晒年夜饭赢 666 元无门槛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前置仓关键一役:叮咚买菜“惶恐” 美团、朴朴“开荒”

    2023年,前置仓行业正迎来“多事之春”。4月,美团买菜正式在苏州开城,两年多以来首度扩张新城市;美团买菜计划在苏州开出40余家前置仓站点,未来还将进驻南京、无锡等华东城市。5月,叮咚买菜第二次实现单季度Non-GAAP净盈利(2023年一季度Non-GAAP净利润为610万元),但随后其宣布撤出四

  • “瘦身”一年后,叮咚买菜Q4全面盈利,生鲜电商迎来成熟期

    去年在风口浪尖起伏的生鲜电商迎来了一个“定调者”,叮咚买菜在经过一年的战略调整后,于Q4实现全面盈利。北京时间2月13日美股盘前,叮咚买菜发布2022年Q4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其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3.1%至62亿元,关键是在Non-GAAP盈利基础上,首次实现单季GAAP净利润转正,以及全年正向

    标签:
    叮咚买菜
  • 每日优鲜“猝死”记

    让供应商们气愤的是,徐正作为每日优鲜的创始人、实控人,没有表现出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而是一直玩“消失”。每日优鲜的一位乳品供应商对此表示,“徐正的表现太糟糕了。”或许正如徐正自己说的,创业就是人生修行。只是他的修行还需更加磨炼

  • 叮咚买菜的前置仓模式如何盈利?

    前置仓模式盈利的突破点主要集中在以下四个方面

    标签:
    叮咚买菜
  •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如何获得敬业福

    近几年,每年春节支付宝都会发布新的集五福活动,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的新春集五福活动。五福分别为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其中敬业福是被认为最难获得的,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学学如何获得敬业福吧。

    标签:
    支付宝集五福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