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携程将推出3+2工作模式 3天到岗2天远程办公

 2022-02-15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携程集团将推出“3+2”混合办公模式新政策,从3月起,允许其员工在每周三、周五在家远程办公。这次全面推广“3+2”工作制,将覆盖该集团全部员工。

据报道,该工作制度调整源于其创始人梁建章曾发起的混合工作制倡导,由携程女员工先行测试。

梁建章表示,设立新工作制度的目的,既是疫情防控所需,更为缓解员工照顾家庭、带孩子的压力,最好能促进社会生育率的提升。

资料显示,携程旅行网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 1999 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员工超过 30000 人。 2003 年 12 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这项举措收到了很多好评,不过具体效果还需要实践后才能看得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携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