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网调整不正当注册实施细则 严重违规将扣48分

 2022-02-15 14: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报道:2月15日,淘宝网发布《淘宝网关于不正当注册实施细则》变更的公示通知。公告称,为了更好地维护淘宝市场交易秩序,更切实地保障淘宝经营者的权利和利益,淘宝网将进一步明确不当注册的排查和认定过程,该规则将于2022年2月22日正式生效。

细则明确淘宝网通过用户的账户信息、登录行为、交易行为等多维度异常综合判断该账户系不当注册的,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可采取公示警告、下架商品、限制发布商品、关闭订单、限制使用阿里旺旺、限制买家行为、限制创建店铺、限制会员登录等市场管理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新规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