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比亚迪选择百度为智能驾驶供应商 双方合作已近7年

 2022-02-25 14: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百度ANP,即Apollo Navigation Pilot,是百度自主研发的领航辅助驾驶产品。主要用于城市开放道路和高速等驾驶场景的L2.5级智能辅助驾驶产品。

据了解,百度Apollo ANP方案搭载了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其中,视觉感知的数据量每秒超1G,参与运算的深度学习模型超过30个,而所有运算压缩在1块GPU上完成。ANP整套标准解决方案不是固定的,可根据合作车企需求,进行适当减配,这更符合主机厂商对量产车的成本控制要求。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比亚迪选择百度为其智能驾驶供应商。百度向比亚迪提供行泊一体的ANP智驾产品与人机共驾地图。百度智驾团队已经提前进场配合比亚迪进行开发,不久将实现合作车型量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