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吃播界网红浪胃仙自立门户

 2022-03-07 16:1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浪胃仙男扮女装,捞金无数后自立门户,老板怒斥其过河拆桥!

在抖音上有3500万粉丝“浪胃仙”帐号停更2个多月了,还换号了,原来是他自立门户,开新公司了。值得注意的一个点,那就是浪胃仙真的就是男人。

原老板称:

小兰带着浪胃仙和部分员工突然离开了我们一起打拼的团队,自立门户,他们走的很突然且坚决,无数次与浪胃仙沟通最终无果,后来经过朋友提醒,才发现小兰在职期间,就成立了新公司,并把原本属于公司确定合作的机会全部悄悄转移到新公司,并且还带走了原本属于公司的视频素材,然后请她们归还,最后还回来的是格式化过的空硬盘,浪胃仙在原公司直播收入能分到70%,老板才拿30%。

浪胃仙素颜回应:

自己做新号是因为原来的账号归属权有问题,根本原因是账号实际控制人游絮被前公司*。之所以放弃3500万粉丝大号,不是自己不守约定,而是爆料人游絮“欺骗了”他,游絮根本没有原账号所有权。

2021年年底,浪胃仙表示自己看到一张诉讼通知书,前公司控告游絮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账号。浪味仙称这才意识到被骗,认为如果继续合作下去会有风险,并且后果较严重。因此,在原账号归属权不明朗情况下,选择做小号。

后续:

目前浪味仙已经成立了新公司,离开原视频团队,跟随一个叫小兰的出走自立门户。自己也当上了老板,粉丝以有250万,新帐号名叫“真的浪胃仙”。

短视频创业启示:

1,帐号所属权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2,老板才是公司最大IP,否则未来会出现越来越多因帐号打官司的现状。

3,目前来看“竞争协议”作用不大,只能防君子,最多是赔钱。

4,签约网红时,一定要要把丑话说在前头。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