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教育认证讲师招募正式启动 帮助商家成长

 2022-03-09 14: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报道:近日,一年一度的淘宝教育认证讲师招募正式启动。此次招募,淘宝教育邀请了有实操经验的电商商家、自成增长方法论的品牌企业主、业内领先的服务商管理者、知名达人等一起帮助商家成长,共同探讨品牌未来,合力研究发展策略,齐心创造社会价值。

截至目前,淘宝教育在线上线下累计培训学员人次过亿。为服饰、快消、食品、医疗等行业提供电商运营、营销策略、品牌升级、消费者洞察、组织管理等各类课程服务。

2021 年,淘宝教育持续深度与淘宝天猫行业共建,孵化淘宝小课、天猫必修课等项目,通过大量 0 门槛、手把手、全覆盖的课程,帮助商家开店、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