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十荟团关停全国所有业务 小程序已无法打开

 2022-03-28 14: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8日报道:有媒体报道十荟团全国所有业务均已关停,公司当前已进入善后阶段,主要处理供应商货款的清算和员工工资的结算赔付问题。目前,十荟团小程序已处于无法打开状态。

据悉,十荟团成立于 2018 年,是基于城市社区/小区,为社区家庭带来产地食材以及日用品的社区团购平台。 2021 年 3 月 31 日,十荟团获得阿里巴巴7. 5 亿美元融资。在最鼎盛时期,十荟团有将近 1 万人。

当互联网企业停止烧钱的时候,才能看出一个企业真正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十荟团
社区团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