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苹果公布新专利可召唤自主控制系统的车辆接载用户

 2022-03-30 15: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0日报道:据天眼查显示,3月29日苹果公司「移动生态系统中的车辆召唤」专利公布。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涉及移动生态系统中的车辆召唤。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移动生态系统,该移动生态系统包括具有自主控制系统的车辆,该自主控制系统被配置为获得包括车辆的车辆位置的车辆信息并获得包括用户设备的用户位置的用户信息。

基于使用该用户信息估计高于置信阈值的置信水平的值的成本函数,该自主控制系统可确定该用户设备的用户准备好由该车辆接载,基于该用户信息和该车辆信息来识别该车辆的接载位置,并且确定从该车辆位置到该接载位置的轨迹。基于低于置信阈值的置信水平,该自主控制系统可确定用户设备的用户准备好供该车辆追踪该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造车计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