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扩大自动驾驶汽车车队 测试汽车增至69辆

 2021-08-04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日报道:根据macReports获得的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信息,苹果公司在加州街道上漫游进行测试的自动驾驶车队现在增加至69辆车和92名司机。

这意味着苹果自今年5月以来增加了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和16名司机。自2017年4月获得加州车管局的许可以来,苹果一直在扩大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使其能够在该州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从2018年初开始,多个消息来源报道了苹果车队中的车辆数量,该数量在全年稳步增长。

苹果的每辆测试车辆都配备了该公司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软件,以及先进的LiDAR设备和一系列用于检测车辆周围环境的摄像头。实际的汽车是雷克萨斯 RX450h 运动型多功能车改造,里面必须有安全驾驶员,因为与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竞争对手公司不同,苹果的许可证仍然不包括无人驾驶测试。

据报道,苹果的自动驾驶车队正在为该公司传闻已久的自动驾驶汽车软件收集数据。2017年6月,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证实了苹果在自主软件方面的工作:“我们专注于自主系统。这是一项我们认为非常重要的核心技术。我们将其视为所有人工智能项目之母,这可能是实际工作中最困难的人工智能项目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造车计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