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新站怎么在两个月时网站权重达到1 日均流量突破1000ip

 2022-03-30 16:1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得几天前才写过一篇文章,讲述怎么样在两个月的时候网站权重达到1,日均流量达到200ip。在A5上投稿的日期是10月26日,见下图。

然而仅仅过了7天时间,也就是11月2日,网站流量再做突破,当日ip1174,独立访客1148,访问次数2121,游览次数3676。正所谓无图无真相,见下图。

大家不要以为这是PS的哈,这都是11月2日微红包的真实数据,再来看看来自百度统计的当日关键词统计。

当日通过长尾关键词搜索进入网站的人数是平时的4-5倍,下面这张图是11月1日百度统计的关键词统计数据。

通过这几张图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日的关键词数据差别。这篇文章没有什么实用的经验给大家分享,分享的只有喜悦。因为之前已经分享过几天笔者操作网站流量突破的实例经验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A5找找文章开头的那篇文章,文中很仔细的讲解了笔者是如何一步一步实现流量突破的。

今天就来说说流量突破1000给新站的一些启示吧,就我个人的两点感受。

一、耐心——(新网站先要学会爬,才能学会走,最后才能跑。)

很多朋友做网站都比较着急,网站上线不到1个月时间就期待网站流量能突破几千几万的。其实在不做付费推广的前提下,新站流量突破几千几万,这都是很不现实的问题。网站的任何资源都是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就拿笔者的网站“微红包”来说吧。在团队的运营下,上线半个月流量突破100ip,两个月流量才突破200ip,百度权重才到1,直到近几日流量才突破1000ip。只有当网站的数据资源、外链资源、用户资源都累积起来以后,流量突破才回变得容易。

二、勤奋——(业精于勤而荒于嬉。)

勤奋,特别是对个人网站的运营者来说,在各种资源都不及公司化团队的情况下,更需要谨记这两个字。例如对网站的更新,对网站长尾关键词的挖掘,对网站进行的宣传。在网站的运营过程当中,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网站中好的内容可以帮你留住用户,长尾关键词和外部的宣传可以帮你带来更多访客,而做这一切都需要“勤奋”。

今天就分享这么多吧,新站管理者在运营新网站的时候多点耐心,再多点勤奋,新网站流量突破1000ip甚至10000ip都再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本文并不是心灵鸡汤,而是真实存在的案例,希望给正面对困境的运营者一些启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权重

相关文章

  • 中国有权重网站数据现状

    全网备案网站280万个,分别列举了移动站、PC站有权重的网站数量,不含未备案网站。从下文中,我们可以看到,能做到权重9的网站非常少,近有200个网站左右,这些网站要么是知名门户、要么是政府类网站。权重1-3虽然没有列出来

    标签:
    网站权重
  • 网站权重细解:百度快排的原理是什么

    今天聊一聊网站权重那些事儿,详细解读一下什么是网站权重。首先、抛出一个问题:你觉得网站权重存在吗?网站权重“高”或“低”是从哪里得出的数据?这些数据值得信赖吗?

    标签:
    网站权重
  • 简单几步教您如何批量查询网站权重数据

    网站权重数据是衡量网站的一个重要的指标,随着网站数目的增加,如果需要批量去查询网站的权重数据变得费事费力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式或者免费的工具可以一键搞定海量网站的权重查询操作呢?答案很简单,

    标签:
    网站权重
  • 如何利用百度百科提升自己网站权重排名分析

    百度搜索引擎作为互联网的入口,掌握了大部分流量的去处,当然旗下的产品会给予很高的权重,我们现在搜索一个资料的时候,通常排在前面的比如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在百度百科中巧妙的植入你的广告

  • 网站怎么利用内容更新双重境界快速提高网站权重?

    站怎么利用内容更新双重境界快速提高网站权重?网站的权重总是提不上来,做了很多优化都没有多大作用,怎么通过内容更新来提升网站权重呢?详细内容请看下文介绍

    标签:
    网站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