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淘宝心选将消失 升级为全新品牌“喵满分”

 2022-04-14 14: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4日报道:有媒体报道,近期,淘宝心选正进行品牌升级,将从一个独立的生活方式消费品牌,转而为天猫超市提供自有商品,聚焦年轻家庭人群。

淘宝心选这个品牌将会消失,升级为全新品牌“喵满分”,将围绕多个品类孵化出天猫超市的多款自有商品,典型比如纸巾、坚果、鲜奶等品类,首批“喵满分”牌五常大米、核桃油等商品将于4月中旬在天猫超市售卖。

淘宝心选于2017年5月上线,前身为淘宝面向产地制造业的“中国质造”频道,淘宝心选是阿里基于“中国质造”升级后的自有品牌,主打有设计感的生活用品,定位和网易严选类似。

据悉,淘宝心选诞生前,阿里管理层对于阿里是否要做自有品牌有过争议,当时一位合伙人直接指出:“淘宝不能又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一位阿里人士说,网易严选对资本市场讲的故事不是一个消费品牌,而是做一个供应链品牌,这也是阿里长期投入的方向。上线后的大半年时间内,淘宝心选是阿里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花名:逍遥子)重点关注的1号项目之一。

一位原淘宝心选人士对此次变动感到可惜,该人士表示,“淘宝心选本来定位是一个主打‘健康、美好、有用’的生活方式独立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心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