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官方回应 称取消充值优惠是常规调整

 2022-05-05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5日报道:有多位微博网友反馈,腾讯微信、QQ钱包充值Q币等大面积取消97折优惠。此外,QQ会员和超级会员的Q币充值优惠也分别从95折、94折变到98折、97折。

同时,iOS端的《王者荣耀》充值也将取消额外点券。网友调侃:氪金的欲望没了。

《王者荣耀》官方在B站评论区正式回应取消优惠充值一事,官方表示这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所进行的规性调整。

官方在回复中写到:基于业务发展需求和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腾讯公司近期对旗下直充业务以及Q币充值的部分营销渠道优惠进行了常规性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