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快速收录网站内容的几大技巧分享

 2022-05-11 14:1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那一个新的网站,没有权重,也没有排名,如何让百度快速收录呢?很多人都会说是多发表原创文章就可以了,我个人的观点是,这个只是其中一个方法最基本的方法,而且并不能让百度快速收录。

当一篇文章刚发布在网站上,就可以被搜索引擎收录,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如果文章被秒收了,那就表示网站被搜索引擎肯定了,而且搜索引擎的蜘蛛对你的网站爬行非常频繁。在网站优化中,提升内容的收录的速度,是每一个企业网站建设人员要努力的方向。可以使得内容在几秒钟被搜索引擎收录了,不仅与网站的程序、是否符合搜索引擎的收录要求、服务器的稳定性,最重要的还是网站的内容。只要保证网站内容的质量,并且可以做到坚持更新,那么就会被搜索引擎重视的,网站的内容也会更快被收录。

第一、网站内容的质量是被秒收的首要条件。有些网站的内容虽然很丰富,而且也做到了定期更新,但是搜索引擎却没有收录,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其实就是因为网站内容的质量问题。如果网站内容质量不够高,即使被收录了,很快也会被释放不再收录。互联网中很多信息采集的网站就是这种情况。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利用程序从其他网站采集很多信息内容,然后将关键字换成自己网站的关键字就更新到网站上。这种方式在早期的网站优化中还可以接受,现在却行不通了。搜索引擎已经学会了识别内容是否是重复的。因此,高质量的内容是搜索引擎爬行的首要条件。

第二、网站内容的数量是实现快速收录的重要条件。如果一个网站只更新一篇文章,即使文章是原创的、质量比较高的,这仅仅可以是搜索引擎认为网站的质量比较高,但是无论如何这篇文章是不会被快速收录的。但是,网站每天更新的文章非常多也没有用的,企业内部人员还有其他工作,在精力和时间是很难实现的。网站更新内容的多少只是相对来说的,并不是追求更多的数量,只要相对来说,有一定的数量,有一定的内容被搜索引擎爬行,难么才会有机会被收录。

第三、网站更新内容要有一个规律。搜索引擎在爬行抓取方面都会有自己的判断和规律,所以我们在更新网站的时候要抓住这个规律。定时更新网站内容,这样搜索引擎每次来网站爬行都可以有新鲜的内容可以抓取,那么搜索引擎对网站的印象也会更好,内容自然就会被收录。

并不是定时更新很多篇文章,要定时定量更新,满足搜索引擎抓取的需求。每天可以坚持更新10篇文章,那么搜索引擎就会知道每天这个时候就会有这么多内容,就会养成一个习惯,每天同一时间来网站报到。网站内容自然就会被收录。

实现网站内容快速被收录的难度并不高,只要做好以上几个方面就可以了。了解清楚搜索引擎收录内容的规律,然会尽情地满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快速收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