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行业黑马:好又够24h智能便利店成投资新风口!

 2022-05-16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好又够与蓝色星空传媒签约,强势登陆IPTV暨全国9大卫视,江西卫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天津卫视,湖南公共,安徽影视,山东综艺、湖北影视,江苏卫视。跻身国内一线商业品牌,受到广泛瞩目。近年来,24h便利店凭借其更方便、更自主、更高效的特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不仅成为消费者的新宠,更是成为远见投资者创业加盟的热门选择。好又够强势登陆各大卫视,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崛起,更是新零售模式的崛起。

行业崛起,投资者的春天来了

快节奏时代,购物不仅讲究货品的质量与价格,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意时间成本,从超市到网购再到便利店,消费途径的改变承载着消费者们消费需求的转变。如今24h智能便利店集普通商超与网购平台的优势于一身,既能满足吃喝玩乐一站解决的需求,又能随时随地下楼即享,方便、快捷、产品丰富24h便利店加盟逆势成为朝阳行业。而好又够无疑是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带领投资者迎来创业春天。

前景明朗风险低,创业者要的就是稳妥

疫情之下经济不景气,“大厂裁员”的新闻更是让各行各业都忧心忡忡。对于创业者们来说,一个稳妥靠谱的平台才是当前最关键的。24小时便利店的经营基于老百姓日常所需,不因经济形势的短暂低迷而受影响,不仅随时开门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而且小而精,占地面积小,投入成本低,产品价格相对更低,很好地弥补了传统商超的经营空缺,无论利润还是客流,都十分火热且走势大好。多重因素作用下,24h便利店成了当下最为稳妥、风险最低的创业项目之一,前景好、收益高,成了创业追逐的大热门。

好又够引领行业发展,为创业者提供优质平台

此次签约,意味着好又够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成为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国民品牌”。作为一家24h智能便利店连锁品牌,好又够无需经验、1人即可经营、24小时营业、品类齐全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帮运营、包选址、整店输出,让加盟者零基础无忧创业。在加盟模式方面,好又够更是为加盟者提供了灵活选择,包括自带商铺加盟、总部免费提供优质铺位全程扶持加盟以及可配比铺货、厂家完善供应链体系供货三种模式,为每一位加盟者提供更多自主选择权限,提供一个优质的创业平台。在广告支持力度方面,好又够的协助也是其他品牌所不能比拟的,全国9大卫视,江西卫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天津卫视,湖南公共,安徽影视,山东综艺、湖北影视,江苏卫视的强强联合报道,让加盟商创业无忧,实现稳收益。

创业有风险,疫情之下的创业者们更加懂得好平台的重要性。好又够24h智能便利店,自身投入低、风险低、前景好的优势加上各大卫视加持,为每一位加盟者打造一个靠谱好平台,助力加盟者轻松步入创业致富的绿色通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